无障碍说明

本内特入选!加拿大公布男篮世预赛12人名单

2017男篮美洲杯:加拿大vs委内瑞拉

近日,加拿大篮协公布了参加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美洲区预选赛第一窗口期比赛的12人大名单,加拿大队将先后与巴哈马和多米尼加队对阵。

加拿大男篮世预赛美洲区第一窗口期12人完整名单

加拿大队主教练罗伊-拉纳表示:对于加拿大篮球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和机会,我们很荣幸下周能在哈利法克斯开启我们迈向2019年篮球世界杯的征程,有机会代表自己的国家出战是大多数球员梦寐以求的。但是当有机会在家门口完成这个梦想,在朋友、家人和所有加拿大人的注视下比赛,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份无比珍视的荣誉。备战中的所有球员都为能成为这个征程中的一份子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为这12名球员感到庆幸和兴奋,他们将代表加拿大出战在哈利法克斯和多米尼加进行的两场预选赛。

加拿大男篮将在哈利法克斯的丰业银行中心开启他们的预选赛之旅,他们将于2017年11月24日(周五)在这里迎战巴哈马男篮。随后,加拿大队将前往多米尼加的圣地亚哥-德洛斯卡瓦耶罗斯,他们将在11月27日(周一)面对多米尼加队。

附加拿大男篮12人大名单——

中锋:安东尼(自由球员)、格兰迪-格莱兹(加拿大本国联赛)、欧文-克拉森(希腊联赛)、马克-特里索利尼(日本联赛);

前锋:本内特(发展联盟)、迪肖恩-皮埃尔(意大利联赛)、托马斯-斯克罗布(意大利联赛);

后卫:奥利维尔-汉兰(发展联盟)、布拉迪-海斯利普(土耳其联赛)、卡扎-卡贾米-基恩(发展联盟)、泽维尔-拉坦-梅耶斯(发展联盟)、菲尔-斯克罗布(德国联赛)。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