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9时视频直播油人vs蓝调 蓝调主场战苦主

腾讯体育讯-2017-18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开季以来表现不尽如人意的埃德蒙顿油人将作客圣路易斯,挑战目前在西部高居第一的圣路易斯蓝调。上赛季的3场交锋中,油人队取得全胜,已经两连败的他们能否在对手身上找到感觉呢?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11月22日上午9点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中,蓝调队作客以4-1的比分击败了油人,已经取得两连胜的蓝调队显然不会放过这个取分的好机会,目前球队的阵容相对完整,各条锋线的搭配非常合理,这将让只靠一条前锋组发挥的油人很难应付。

22日9时视频直播油人vs蓝调 蓝调主场战苦主

前场方面,一组中锋是新援布雷登-谢恩,搭档的是球队头牌弗拉基米尔-塔拉伸科和本赛季表现神勇的左翼杰登-施瓦茨,二组是保罗-斯塔什尼,搭档的是瑞典老将亚历山大-斯丁和弗拉基米尔-萨伯特卡,三组是迪米特里-雅斯金,奥斯卡-桑德奎斯特和马格纳斯-帕尔贾维,四组则是克里斯-索尔伯恩,凯尔-布洛基亚克和斯科迪-厄普肖。球队的一组表现非常神勇,新援谢恩过去6场比赛攻入5球送出6助攻,表现非常活跃,在他的带领下,球队一组过去6场比赛攻入10球,此外球队其他前锋组也有稳定的表现,这让球队目前以70个进球在西部高居第一。

后场方面,一组是阿莱克斯-皮特朗基罗和乔伊-埃德蒙森的组合,二组是卡尔-刚纳森和科尔顿-帕雷科,三组则是文斯-邓恩和罗贝托-波图佐。队长皮特朗基罗目前状态依旧稳定,6场比赛得到4分,球队后场非常稳固,在攻防两端都有不俗的表现,这也是蓝调队成功的重要原因。

门将位置上,杰克-艾伦将继续担当先发,不过他的数据并不算理想,赛季平均扑救率只有91.0%,他的发挥或许将给油人一些机会。

反观油人队,11月球队的进攻有所起色,但他们的发挥仍然不稳定,除了一组之外,其他前锋组的输出起伏不定,这是限制球队前进的巨大因素。

前场方面,上场比赛球队拆散了双子星,一组是队长康纳-麦克戴维德搭档帕特里克-马鲁恩和德雷克-卡基乌拉,二组是莱恩-纽金特-霍普金斯搭档里昂-德莱塞多和米兰-卢基奇,三组是莱恩-斯特罗姆搭档刚刚加盟球队的老将麦克-卡莫莱利和杰西-帕尔贾维,四组则是马克-勒泰斯图搭档扎克-卡西安和朱扎尔-哈伊拉。上场比赛是球队第一次试验拆散双子星,但球队的表现并不理想,3-6大败于实力不强的达拉斯星,让球队必须接受现实。

后场方面,一组是亚当-拉尔森搭档达内尔-内尔斯,二组是奥斯卡-克莱夫伯姆带领马特-本宁,三组则是克里斯-拉塞尔和埃里克-格莱巴。后场难以对前后场串联起到有效的支持,是油人队本赛季表现不力的直接原因,得分最多的克莱夫伯姆仅仅有7分进账,表现差强人意。

门将位置上,主力坎-塔尔博特将继续担当先发,本赛季他的平均扑救率只有90.3%,过去两场先发他都没有到到9成的扑救率,他的表现也令球队非常担忧。(理夏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