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人诺克斯高效砍17分 肯塔基轻取特洛伊

北京时间11月21日,、排名全美第七的肯塔基大学坐镇主场拉普球馆迎战特洛伊大学,在上场大胜东田纳西州立大学的比赛之后,此前3胜1负的肯塔基大学又得到一场胜利,以70-62轻松战胜特洛伊大学,也送给对手赛季第三场败仗。

肯塔基轻取对手

数据方面,肯塔基大学三人得分上双,凯文-诺克斯得到17分5篮板,夸德-格林得到13分3篮板3助攻,哈米杜-迪亚洛得到8分10篮板,替补温延-加布里埃尔得到12分6篮板;特洛伊大学这边四人得分上双,乔丹-瓦尔纳多得到15分6篮板,凯文-贝克得到15分,韦斯利-珀森得到17分6篮板,BJ-米勒得到10分。

比赛过程:上半场兵不血刃,下半场有惊无险

上半场一上来,肯塔基大学内线就开始发威,尼克-理查兹和凯文-诺克斯连续得分,而特洛伊大学则由亚历克斯-希克斯和凯文-贝克予以回应。很快肯塔基大学就展现了自己作为全美第七的实力,凯文-诺克斯补篮命中,后有哈米杜-迪亚洛上篮得手。好在特洛伊大学的韦斯利-珀森投中三分,但此后比赛彻底进入肯塔基大学的节奏。

萨查 基莱亚-琼斯上来就和PJ-华盛顿完成内传内配合,上篮得手。PJ-华盛顿很快也利用自己身体优势篮下补篮命中。凯文-诺克斯随后和哈米杜-迪亚洛继续帮助主队肯塔基得分。之后的两分多钟里,两队的进攻都陷入了停滞节奏,直到上半场还剩11分48秒结束时,特洛伊大学才由亚历克斯-希克斯完成上篮,而此时肯塔基已经握有6分领先优势。

官方暂停回来,肯塔基攻势不减,哈米杜-迪亚洛和沙恩 吉尔吉斯-亚历山大都有得分入账,PJ-华盛顿更是接到前者助攻完成扣篮。特洛伊大学这边BJ-米勒连续得分,可还是抑制不住肯塔基大学的领先势头,夸德-格林终于开张,两记中投直接帮助肯塔基大学领先大到两位数,之后肯塔基大学的替补阵容一鼓作气,而后随着夸德-格林命中准压哨投篮,肯塔基大学半场以41-25领先。

下半场刚开始,倒是客队特洛伊大学找到了手感,凯文-贝克帮助他们率先得分,但是上场比赛拿到21分的夸德-格林张手三分命中,随后凯文-诺克斯连得4分,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很快肯塔基大学在打开进攻的同时用防守限制住了特洛伊大学的反扑,一度领先达到20分。

下半场进行到一半,肯塔基大学的新人凯文-诺克斯提前下场休息,而哈米杜-迪亚洛在一次上篮途中险些与对手发生冲突。好在队友上来稳住了他的情绪,在特洛伊大学渐渐迫近比分的同时,肯塔基大学主帅约翰-卡利帕里也及时对阵容做出调整,尽管特洛伊大学在最后时刻疯狂追分,但还是不敌更胜一筹的肯塔基大学,以62-70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特洛伊大学:凯文-贝克、韦斯利-珀森、肖恩-霍普金斯、乔丹-瓦尔纳多、亚历克斯-希克斯

肯塔基大学:夸德-格林、哈米杜-迪亚洛、凯文-诺克斯、尼克-理查兹、PJ-华盛顿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