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抹黑下属甩锅里皮惹众怒 媒体再爆意足协主席新黑料

塔维奇奥辞去意大利足协主席一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意大利无缘世界杯,意大利主帅文图拉黯然下课,而意大利足球的掌门人塔维奇奥也在强大的压力下选择了辞职。虽然选择了辞职,但是塔维奇奥在发表辞职声明时的言论却充满了怨气,他强拉同僚一起垫背,还将选择文图拉担任的责任甩锅给里皮。塔维奇奥的做法令人厌恶,许多媒体纷纷起底塔维奇奥的黑历史,而据意大利媒体《新闻报》的最新消息称,一位女士表示,塔维奇奥的人品有问题,经常对她进行性骚扰。

文图拉辞职后,意大利媒体与球迷的矛头指向了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虽然他根本不想辞职,但是在强大的压力之下最终选择了离开。但是在宣布其离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塔维奇奥的一系列言论却引发了热议。

首先,塔维奇奥在接受采访时称是因为政治的原因导致了自己的离开,同时暗指意大利足协中的一些下属背叛了他,并对自己的一些下属进行了尖锐的批评。而在最后,他又开始逼宫下属,要求意大利足协的整个管理高层一起辞职谢罪。

不仅如此,在文图拉的问题上,塔维奇奥彻底甩锅,他表示自己本不想选择文图拉担任国家队主帅,但是意大利足坛的功勋教练里皮却执意推荐文图拉担任国家队主帅,因此自己只是背锅侠。同时,塔维奇奥还显示自己不计名利,表示自己担任意大利足协主席没有任何私心,就是为了意大利足球的发展。

塔维奇奥的这些言论激怒了意大利媒体与球迷,在意大利媒体眼中,塔维奇奥抹黑下属、甩锅里皮的做法没有展现出一位足协主席应该有的担当。而意大利媒体在随后也对塔维奇奥的种种言论进行了回击,并起底了塔维奇奥的一些黑历史。

塔维奇奥在竞选意大利足协主席的期间,就曾发表歧视黑人球员的言论,同时还对犹太人以及同性恋都有着歧视的言语。而《新闻报》也爆出了一则意大利足球圈的女性职员投诉塔维奇奥对她进行性骚扰的丑事。

据悉,这位来自女子是一名体育主管,她曾经因为工作的需要拜访了塔维奇奥,但是在见面的过程中,塔维奇奥却拉上了窗帘,同时还试图触摸她的身体:“这只是其中的一件事,我现在还无法透露其他更多的细节。”

据悉,目前这位女子已经开始向意大利罗马的地方法院提出了上诉,起诉塔维奇奥性骚扰,同时《新闻报》称,目前这位女士已经有一些录音以及视频证据。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