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土豪卓尔拖欠水费 官方:催收无果将停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武汉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在官网发布通报,通报中表示,中甲武汉卓尔俱乐部拖欠水费长达5个月,在11月20日被采取中止供水措施。

武汉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报表示,“华光大道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0620080673),该用户从2017年6月至今拖欠水费,以上用户经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催收无果,将于11月20日采取中止供水。”但通报发出后,卓尔俱乐部昨日并没有被停水,后续情况随时关注。

停水公告

作为中甲球队中的土豪,武汉卓尔拖欠水费,也让外界非常不理解。值得一提的是,2017赛季的中甲,卓尔先后使用了4名外援,包括约翰逊、埃弗拉、莫雷罗和萨米尔,其中后3名外援,此前分别在中超的上港、亚泰和苏宁效力,尤其是挖到2016赛季亚泰队内的头号射手莫雷罗,卓尔更是付出了不菲的代价,莫雷罗的年薪在中甲属于顶尖水平。

不过作为中甲土豪,卓尔的命运与另外一支豪购的球队深圳极为相似,都未能冲超成功,而且早早就失去了冲超希望。但赛季结束后,卓尔立即进行了调整,曾经在恒大、国足担任助教,在河北担任过主帅的李铁走马上任,卓尔2018赛季的目标将是继续冲击中超资格。不过不少网友表示,向目标进发之前,卓尔先把拖欠的水费缴纳了。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