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明天被下放发展联盟 只打一场将重回火箭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据腾讯体育前方了解到的消息,由于火箭要到北京时间周四才要与掘金进行比赛的缘故,因此球队会在明天暂时将周琦下放到毒蛇队,打完一场比赛后,周琦将马不停蹄与火箭会合,备战与掘金的比赛。

毒蛇主场与灰熊下属球队孟菲斯强夺队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22日,上午8点进行。

周琦将再次前往发展联盟

周琦争分夺秒练级

这一次的下放,与先前的那次下放原因如出一辙,都是火箭管理层希望争分夺秒,让周琦尽快练级。事实上在此前,火箭就曾有过类似的做法。11月6日打完爵士后,考虑到11月10日才会与骑士交手,因此火箭将周琦暂时下放到发展联盟,并打了两场比赛。

而这一回,火箭在客场轻取灰熊后,距离11月23日主场对掘金,又有了3天的间隙。为此管理层决定将周琦再度下放,随后火速上调。通过这样的来来回回,足以看出火箭对于培养周琦,可谓煞费苦心。

周琦需在进攻端提升

毒蛇目前4胜3负,而孟菲斯强夺则是3胜2负,从战绩来看半斤八两。不过比较奇葩的是,毒蛇主场战绩反而不如客场战绩,球队主场1胜2负,客场3胜1负。有意思的是,毒蛇在开局经历三连败后,最近连赢4场,上升势头相当迅猛。而孟菲斯强夺近来表现也不错,取得两连胜。

对于周琦来说,本场比需要设法提升自己的进攻,并加强篮板的争夺。此前的两场发展联盟比赛,周琦总共送出7记封盖,但两场比赛篮板总共只抢了8个,得分也不算多。而在为火箭出战的10场比赛里,周琦场均只得到0.9分,命中率仅为14.3%。很显然,他需要通过发展联盟的锻炼,尽快提升自己在进攻端的表现。

前两战表现不错

此前的两场比赛,周琦在与群鹿的比赛中拿到15分4篮板3助攻2盖帽,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周琦三分球7投3中。而在NBA里,周琦还未投中过三分;随后在与奥斯汀马刺的较量中,周琦9投4中拿到10分4篮板5盖帽。

不过比较尴尬的是,毒蛇在与群鹿的比赛中,遭遇对手的绝杀;随后与马刺的较量中,也以104-111输给对手。不知本场对阵孟菲斯强夺的比赛,周琦能否迎来自己在发展联盟里的首场胜利。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