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教练:詹姆斯出场时间没毛病 大家身体状态不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客场挑战活塞,最终他们116-88大胜对手,取得5连胜。詹姆斯在首节轰下16分,此役只登场三节,拿到18分8次助攻,27分钟出场时间创赛季新低。赛后,骑士主帅泰伦-卢也针对詹姆斯三节打卡以及他本赛季出场时间的问题接受了采访。

卢教练:詹姆斯出场时间没毛病 大家身体状态不同

詹姆斯表现亮眼

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的出场时间一直是一个热议话题,在今天被记者问及这一点时,骑士主帅泰伦-卢这样说道:“是的,我只过很多人讨论这样的问题很多次了。我与迈克尔-乔丹在一起打过球,当时他都39岁了,还一场比赛能够出战37分钟时间。每个人的身体能力和状态是不一样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