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女足东亚杯名单:旅欧大将缺阵 绝杀中国之人领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韩国足协在官网公布了东亚杯的参赛名单。女足方面,韩国队最大牌球员、在切尔西效力的池笑然未能入选,上届东亚杯绝杀中国女足的郑楔槟领衔大名单。

上届东亚杯的女足比赛,中国女足首轮遭遇韩国女足,结果郑楔槟的制胜球让中国女足遭遇了东亚杯首战的3连败。而此次韩国足协公布的名单中,郑楔槟领衔23人大名单,此外名单中,主力门将金正美,主力中场李玟娥也是中国球迷较为熟悉的名字。

韩国足协官网截图

效力于切尔西的池笑然因为俱乐部不放人,无法随队参加东亚杯,对此韩国队主帅也非常无奈,“如果有池笑然,她能解决球队的很多问题,但没有她,我们会面临一些麻烦,但我会尽量用战术的安排将池笑然缺阵的影响降低到最小程度。”

根据赛程安排,韩国女足的首战将对阵东道主日本女足,11日将对阵朝鲜,末轮在15日与中国女足PK。上届东亚杯,朝鲜3战全胜夺冠,韩国2胜1负列第2,中国女足3战皆败垫底。

附:韩国女足东亚杯23人名单

门将:金正美、姜佳爱、金珉贞;

后卫:金惠利、任善株、金度妍、张瑟琪、朴初珑、李垠美、申谭咏;

中场:李玟娥、赵昭贤、李永周、康裕美、李定垠、孙润晞、李玿淡、崔宥莉、张彰;

前锋:郑楔槟、柳英雅、韩彩璘、孙花妍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