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18+8三节打卡 骑士28分狂胜活塞获5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骑士客场挑战活塞,最终他们116-88大胜对手,取得5连胜。詹姆斯在首节轰下16分,此役只登场三节,拿到18分8次助攻,27分钟出场时间创赛季新低。由于伊曼-香珀特因左膝积液将缺阵5-7天,此役,骑士调整首发,卡尔德隆出任首发控卫。活塞中锋德拉蒙德生涯篮板数升至5205个,超越拉里-福斯特(5200个),升至队史篮板榜第5,不过,他连续16场拿到至少12个篮板的纪录随之终结。

詹皇三节打卡

数据统计

骑士方面詹姆斯拿到18分2个篮板8次助攻,乐福拿到19分11个篮板4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8分5个篮板,卡尔德隆拿到14分4个篮板2次助攻,杰夫-格林得到11分3个篮板,弗莱拿到10分,韦德得到8分4个篮板5次助攻;活塞队哈里斯得到11分5个篮板3次助攻,雷吉-杰克逊贡献10分6次助攻,斯坦利-约翰逊拿到10分,德拉蒙德得到8分8个篮板3次助攻。

本场之星:詹皇出战27分钟创赛季新低

本季,詹姆斯肩上背负了沉重的负担,在对阵活塞之前,虽然球队取得4连胜,但每场都赢得格外艰难,均是拼到最后时刻取胜,但这一场对阵活塞,詹姆斯终于可以真正的放轻松,由于球队早早将比赛带入垃圾时间,詹姆斯全场只登场27分钟,这是他本赛季首次出场时间在30分钟以内,但勒布朗的效率极高,在首节,他就8投6中轰下16分,后面两节,詹皇再度变身”划水詹”,进攻打打酱油,传球不亦乐乎,末节,詹姆斯已经可以打卡下班,和板凳席的小托马斯谈笑风生,享受美妙的夜晚。

比赛回顾:骑士送赛季最强一战

此役上来,詹姆斯抢断德拉蒙德后快攻杀入篮下打成2+1,托比亚斯-哈里斯飙中三分还以颜色,两队开局命中率均奇高,不同的是,骑士更多是利用单打完成,而活塞前7次进球全部由助攻产生,布拉德利在本节中段飙中三分后,活塞以18-17领先。詹姆斯随后开始爆发,他连中两记三分,并转身跳投命中,一人连取8分打停活塞。暂停回来后,乐福在进攻端开始接管比赛,韦德的组织也让球队运转非常流畅,骑士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伊斯梅尔-史密斯最后一攻和时间竞速,但上篮出手一刻超时被判无效,首节战罢,骑士以36-23领先。詹姆斯单节8投6中轰下16分。

次节回来,骑士板凳阵容打得顺风顺水,韦德突入禁区连拿4分,更重要的是骑士的三分球万箭穿心,弗莱连取8分,包括命中两记三分,科沃尔、杰夫-格林等人都能够在外线命中,骑士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由于不满判罚,活塞主帅大范甘迪情绪激动冲裁判怒吼,吃到技术犯规,当JR-史密斯在本节还剩45秒时飙中三分,骑士将比分改写成71-46。活塞球员如同梦游,斯坦利-约翰逊传球直接出现失误,场边的大范甘迪气得直摇头,克劳德强突制造犯规两罚全中,次节结束,骑士以73-46领先,在上半场,他们投篮命中率高达61.9%,三分球17投11中,命中率更是高达64.7%。

下半场易边再战,哈里斯篮下得手,但活塞被动丝毫没有缓解,克劳德和卡尔德隆相继跳投命中,詹姆斯也攻篮得手,骑士一波7-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2分。德拉蒙德完成大力补扣,但整个活塞在大比分落后情况下精神不振,他们追分乏力,骑士的火热状态呈现出传染的一面,本节末段,奥斯曼登场后也立刻飙中三分,在韦德跳投命中后,第三节结束,骑士以101-62领先。

由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末节上来,两队尽遣替补,骑士替补阵容在场上仍然生龙活虎,杰夫-格林中段完成暴扣后,骑士以109-70领先,最终在熬完了垃圾时间后,骑士以116-88大胜对手。

比赛亮点:詹姆斯变坦克车打成2+1

首节刚开场,詹姆斯就抢断了德拉蒙德,随后快攻一条龙从活塞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缝隙中穿过,如同坦克车一般,强硬打成2+1,在完成这次进攻后,勒布朗霸气冲着观众席做出了庆祝的手势。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乐福、克劳德、史密斯、卡尔德隆

活塞:德拉蒙德、布拉德利、雷吉-杰克逊、哈里斯、斯坦利-约翰逊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