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公布东亚杯名单:无旅欧球员中超2将 金英权替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韩国足协在官网公布了12月份东亚杯的参赛名单。其中男足24名球员,没有旅欧球员入选,全部是来自中超、J联赛和韩国自己的K联赛,权健的权敬源和力帆的郑又荣随队出战。

韩国男足为下个月的东亚杯公布了一份24人的大名单,不过在欧洲联赛踢球的孙兴慜、寄诚庸等知名球员,因为各自俱乐部处在联赛期间,都没有得到征召。名单中的球员,全部来自东亚的三国联赛,其中中超有2名球员入围,分别是天津权健的权敬源和重庆力帆的郑又荣,申花的金基熙以及河北的金周荣都没有得到征召。

韩国足协报道截图

24名球员中,在韩国本土K联赛效力的占到大多数,值得一提的是,有8名球员曾经有过在日本J联赛效力或者仍在J联赛踢球的经历,其中,中国球迷最为熟悉的自然是张贤秀,加盟东京FC之前,张贤秀在广州富力效力。而此次东亚杯,日本作为东道主,韩国队征召了8名先后在J联赛踢过球的球员也情有可原。

恒大的金英权虽然未能进入24人正选名单,但韩国足协随后还公布了一份候选,金英权在列,其余6将为金东俊、金敏爀、洪喆、金太焕、李承琪、李灿东。

根据赛程安排,12月9日,韩国队首战面对中国,12月12日,将对垒朝鲜,12月16日末轮较量,韩国队PK东道主日本。

附:韩国东亚杯24人名单

门将:金镇铉、金承奎、赵贤祐;

后卫:张贤秀、权敬原、郑升炫、金珍洙、高约翰、金敃友、崔喆淳、尹荣善、金玟哉;

中场:郑又荣、朱世钟、李明周、尹日录、金圣埈、李在城、李昌珉、李根镐、廉基勋;

前锋:李庭协、陈成昱、金信煜

7人替补名单:金英权、金东俊、金敏爀、洪喆、金太焕、李承琪、李灿东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