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战塞维利亚是欧冠关键一战 冬窗无人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 利物浦将在本周中欧冠小组赛客场挑战塞维利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公布了球队的备战和伤病情况,还谈到了斯图里奇的去留问题。

克洛普披露球队防守改变

目前利物浦以8分领跑E组,塞维利亚和莫斯科斯巴达分别7分和5分,都有小组出线甚至头名的可能。如果利物浦本轮取胜,就能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克洛普首先谈到了对手:“在小组赛最后,这场比赛将会更有决定性,这是小组赛最重大的一场比赛,他们非常有经验,这就是欧冠比赛。”

克洛普此前还披露,在这场客场欧冠比赛之后,利物浦将会留在塞维利亚再进行一堂训练课,而不是马上飞回利物浦,以免影响球队的正常休息。利物浦上轮英超3-0大胜南安普敦,渣叔对红军状态很满意:“最重要的是赛果,但表现也能带给你很好的感觉,我们的表现正在提高,我们必须在明天展示这一点。”

萨拉赫最近状态火热,进球源源不断,克洛普当然很高兴:“他至少符合了人们对他的期望,我喜欢他的进球,但那已经成为过去,我更有兴趣看看他明晚的数据,当他持续进球,那跟运气无关,他的进球对我们帮助很大,如果没有他在周六首开记录,比赛可能会完全不同。”

塞维利亚主场气氛一向很火热,利物浦是否能够应付得来?克洛普说:“我在那里指挥过2场比赛,分别是带领美因茨和多特蒙德,我两次本来都可以赢。那里的气氛一开始总是很棒,但随后要取决于两队的表现,我们去那里不是为了享受气氛,我们要确保主场球迷不会那么享受,这也是客队来到安菲尔德想要做的。”

最近利物浦球员离队的传闻越来越多,除了库蒂尼奥和詹,现在又增加了斯图里奇和萨拉赫,对此,克洛普不以为然:“我不关心,球队想要成功唯一的方法是拥有优秀的球员,我们拥有这样的球队,并且想要一起取得成功,希望他们明天可以拿出表现。”

但渣叔还是谈到了库鸟和萨拉赫的转会传闻:“在西班牙,你们已经习惯了巴萨和皇马总是和不同的球员发生传闻,库蒂尼奥100%会在利物浦,夏天就有过许多传闻,但一旦夏窗关闭,我们仍会非常职业。”

昨天,有英媒报道称,为了参加明年世界杯,想要更多出场时间的斯图里奇打算在1月离队,对此,克洛普称不可能:“现在球员的情况非常不错,我可以想象得到,有这样水平的球员无法每次首发会不开心,我真的可以理解,但仅此而已。”

“现在我需要所有的球员,现在才11月,还有1个半月才到1月,从现在到1月有许多比赛,我们需要所有的球员,没到1月之前我不会考虑任何其他事情。”

当被问到未来执教巴萨的可能性时,克洛普回应道:“喔!我已经实现了我的梦想,执教美因茨、多特和利物浦,我不需要很好的天气,因此我在利物浦过得很开心,如果利物浦不要我,我才会考虑,但我现在很开心,我没有在考虑其他俱乐部。”

克洛普还宣布拉拉纳有可能在这场比赛复出,并且披露球队防守上发生的变化,让红军在过去4场比赛狂进13球却只丢1球:“我在西汉姆比赛说过,我们想要更多一点防守,很多东西跟此前的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在客场对西汉姆时,我们决定退防更多一点。”

“如果在防守中我们抢得球权,我们就跑起来,如果我们掌控比赛,我们需要100%集中精神,特别是防守上,这不是球队实力问题,而是专注。如果没有出球路线,那就保护好球权,就这么简单,并不是所有时间都需要打快速反击。当然,如果可以当然更好,如果不行,就先做好防守,我认为这是我们在某一两场比赛中缺乏的,我希望在这个基础上继续进步,希望这能够帮助我们继续取得好结果。”

与克洛普一起出席发布会的克拉万也同意渣叔的意见,他将会和戈麦斯搭档中后卫出战塞维利亚。克拉万说:“防守总是摆在第一位,然后才是进攻,教练总是告诉我们这一点,但也许在最近他更加强调了这一点。”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