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客战尤文大名单

2017年11月21日09:4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将于欧洲中部时间本周三晚间进行的欧冠小组赛D组第5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将赴客场挑战意甲冠军尤文图斯,红蓝军团将于周二起程前往意大利都灵。目前,巴塞罗那主帅巴尔韦德已经宣布了客场挑战尤文图斯的19人参赛名单。

巴萨客战尤文大名单

在上周六进行的西甲联赛第12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3-0完胜莱加内斯。本周一上午,红蓝军团重新开始训练,以备战周中客场挑战尤文图斯的欧冠焦点大战。

欧洲中部时间本周三晚间8:45,欧冠小组赛D组第5轮比赛将全面打响,巴塞罗那将赴意大利都灵客场挑战尤文图斯。只要在本场比赛中不输给对手,那么巴塞罗那便能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并且提前一轮杀入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首轮比赛。

在周一上午的训练课结束以后,巴尔韦德宣布了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尤文图斯的19人参赛名单,周二上午红蓝军团将启程前往都灵。

巴塞罗那19人参赛名单:特尔施特根,西莱森,阿德里亚-奥尔托拉(31号),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路易斯-苏亚雷斯,梅西,保利尼奥,德乌洛费乌,阿尔卡塞尔,阿尔巴,迪涅,比达尔,乌姆蒂蒂,维尔马伦。

由于有伤在身,登贝莱、拉菲尼亚、图兰、塞尔吉-罗贝托、戈麦斯、马斯切拉诺等6名球员,均未能入选本场比赛的参赛名单。

巴塞罗那的下一堂训练课,将于欧洲中部时间本周二晚间7:00在意大利都灵进行,届时红蓝军团将前往尤文图斯竞技场进行踩场训练。该堂训练课的前15分钟将向媒体记者开放。在该堂训练课之前,巴尔韦德与拉基蒂奇将于傍晚6:15一道出席例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巴萨客战尤文大名单

【相关信息】登贝莱继续进行恢复性训练

今年9月,登贝莱腿筋受伤,目前他依然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恢复性训练,在本周一的第一堂训练课中,这名法国前锋现身甘伯体育城。自从9月16日之后,登贝莱便再也没能在正式比赛中代表巴塞罗那登场亮相,这是因为在当日红蓝军团客场2-1击败赫塔菲的西甲联赛中,这位法国前锋左腿腿筋拉伤。

受伤以后,登贝莱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接受了外科手术,随后他一直在按计划养伤、进行恢复性训练。实际上,在本周一以前,登贝莱已经多次出现在甘伯体育城,不过他始终在进行单独训练。在9月16日受伤以前,登贝莱在巴塞罗那对阵西班牙人的西甲联赛中替补登场,是役他还助攻路易斯-苏亚雷斯破门得分;随后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巴塞罗那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登贝莱首发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