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热刺赛季战绩好于阿森纳 但仍难称霸北伦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利物浦名宿卡拉格指出,虽然热刺的赛季排名会比阿森纳高,但是至少在目前这个阶段,枪手仍然是北伦敦的老大。

利物浦名宿表示热刺还不能做北伦敦老大

在上周末进行的北伦敦德比上,阿森纳击败了热刺,给了北伦敦死敌重创。在卡拉格看来,阿森纳仍然比热刺更有吸引力,“本赛季,热刺的赛季排名会比阿森纳高,但是想要成为更好的球队,这还早着呢。想要完成对竞争对手的超越,你需要在五、六个赛季的成绩都比对方好,如果让一名大牌外籍球员选择去哪里,我认为他会选择阿森纳。”

“除非有一天我们对待热刺就像对阵阿森纳、曼彻斯特双雄和利物浦那样,那样的话,热刺才会真正超过阿森纳。”

在北伦敦德比里,阿里发挥低迷,在第75分钟被换下,谈到这名年轻球员的发挥时,卡拉格点评道,“如果厄齐尔的表现和那场比赛的阿里一样,那么他可能已经被我们‘杀掉’了。”

卡拉格还表示,热刺需要继续提升,“我们仍然认为热刺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没有人比我更为支持热刺,我喜欢他们踢球的方式,喜欢他们的教练和球员。不过我们还没有像对待其他大牌那样对待他们。如果你看看热刺的球员,会在心里想,你们该更上一层楼了,现在就是时候。”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