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划上圆满句号!平昌冬奥项目评审系列会将收官

划上圆满句号!平昌冬奥项目评审系列会将收官

资料图片:11月16日,在韩国江陵市Lakaisandpine度假村会场,国际奥委会与平昌奥委会、韩国政府和主办城市负责人等出席第4次IOC项目评审工作会议。(韩联社)

韩联社首尔11月20日电 据2018平昌冬奥会组委会20日消息,组委会与国际奥委会(IOC)将于21日至22日在江原道平昌召开第9次项目评审工作会议。

平昌冬奥项目评审系列会于2012年12月正式启动,这将是最后一次会议。IOC协调委员会主席古尼拉·林德伯格、奥运会执行主席克里斯托弗·杜比、平昌奥委会主席李熙范以及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江原道及主要举办城市和各部门负责人等200余人将与会。会上将就赛后场馆利用计划、赛场使用协议、门票销售策略、奥运宣传方案等各方面准备情况进行最终评审。

李熙范表示,本次会议将为准备会议划上圆满句号,标志着正式进入实战准备环节。组委会将同IOC集中所有力量,营建良好的赛场环境,全力打造完美奥运。

另外,林德伯格20日抵韩试乘江原道珍富区段的高铁列车,检查观众运输准备情况。(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