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在社交媒体发纪录片 阐述自己职业生涯五阶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球员、“闪电侠”韦德近日在某社交网站上发布了关于自己纪录片《后场韦德》的第一集,韦德的这部纪录片总共分成五集,分别阐述的是他NBA职业生涯的五个不同阶段。

韦德担任球队替补

随着2017-18赛季的深入,韦德希望通过发布有关自己纪录片的方式来让球迷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于是,韦德就在美国国内一家很知名的社交媒体视频分站里发布了关于自己NBA职业生涯五个阶段纪录片的第一集。本赛季是韦德在骑士队效力的第一个赛季,他对于自己所发部的纪录能够带来的球迷反响也是寄予了很高的期待。

“我很高兴与这家社交媒体形成联系,在上面分享一些我在球场之上的精彩片段。”韦德在关于自己这部连载纪录片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我希望通过分享这些精彩时刻,能够帮助别人去持续追逐自己的梦想,敢于去承担风险、挑战自我,克服生命中的各种困难,花费时间去欣赏和享受生活,因为这样的生活都是大家通过刻苦努力创造出来的。”

在今天发布的这第一集当中,韦德纪录片所讲的是他本赛季在骑士队效力的故事。本赛季是韦德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5个赛季,纪录片聚焦于韦德的心理状态如何影响他在骑士队的状态表现,还有其他一些比如作为父亲的角色扮演、关于时间、家庭以及他自己的商业运作等。

韦德本赛季在骑士队主要担任替补,场均出场时间为23分钟,他的场均数据也从上个赛季的18.3分和4.5个篮板、3.8次助攻降至本赛季的场均9.8分、4.1个篮板和3.9次助攻。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