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未来有MVP?不是字母哥 KG说的人你想不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前NBA球星凯文-加内特表示,雄鹿队内有一位球员有朝一日能成为联盟的MVP,但是这名球员不是“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而是20岁的索恩-梅克。

雄鹿新星索恩-梅克

就雄鹿现有的球员而言,如果说谁最有希望成为MVP级别的球员,那么相信大多数人会选择阿德托昆博。现年22岁的“希腊怪物”,在本赛季打出了场均30.1分、10.5个篮板、4.4次助攻、1.8个盖帽和1.7次抢断的全能表现,而且投篮命中率高达56.3%,他已经加入MVP候选人的行列。

但是在加内特的眼里,阿德托昆博并不是这个人选,他选择了20岁的梅克。“他有一天会成为MVP的,”在接受《露天看台网》的采访时,加内特这样说道。“梅克能做到,他拥有身体。他很有欲望去追逐那样的荣誉。”

梅克是2016年的10号秀,他身高2.16米、体重98公斤,本赛季他打了15场比赛(7场首发),在场均18.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4.5分、3.3个篮板、0.7次助攻、0.8次抢断和0.7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37.5%、三分球命中率为32.3%、罚球命中率为69.2%。

在去年12月份,加内特曾到雄鹿的训练基地,亲自指导梅克;最近他再次来到雄鹿的训练基地,并且再次亲自指导了梅克。“梅克让我想起了很多我自己的事情,”加内特说,“他热爱这项运动。他是一位年轻、充满活力的球员,他有很多工具——球感、敏捷,他也有很好的脚步。他有着非常不错的投篮,能够投三分,能够在19到21英尺处投篮。正如我们所说的,他有很好的身体。”

对于梅克来说,能够得到加内特这样的称赞,这绝对是一份巨大的荣誉。另一方面,如果梅克有朝一日能成为联盟的MVP,那他绝对是一匹黑马。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