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等不起了快来救大多特 奥巴梅扬禁赛解除将战热刺

奥巴梅扬内部禁赛已经解除,周三凌晨将可以代表多特蒙德出战热刺

奥巴梅扬解禁复出,今晚有望出战热刺

奥巴梅扬内部禁赛的原因也得到主帅博斯的证实。他因为训练迟到并在训练场地进行未经授权的视频拍摄而被禁赛,因而缺席了上周末的联赛,多特1比2负于斯图加特,跌至联赛第5位。

尽管媒体对奥巴梅扬禁赛期多有猜测,但处在下课边缘的博斯等不起了,“奥巴梅扬将会出场。打完斯图加特之后,我跟他说过话,今天(20日)他跟我们一起训练。我们说清了这个事,对我来说这事已经结了。”

奥巴梅扬赛季开局状态火爆,前12场正式比赛打进15球,但10月14日以来连续5场颗粒未收。多特蒙德目前在H组仅积2分排名第3,落后第2名皇马5分,有可能在本轮无缘16强。想要保住希望,大黄蜂必须在主场击败热刺,且皇马客场不胜希腊人竞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