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努尔基奇向开拓者表忠心:波特兰给了我想要的一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体育新闻》报道,开拓者中锋尤素夫-努尔基奇透露,在以前效力于掘金期间,他曾两次要求掘金时任总经理蒂姆-康奈利交易自己。

努尔基奇向球队表忠心

在今年2月13日,开拓者用梅森-普拉姆利和一个2018年的次轮选秀权,从掘金换来了努尔基奇和一个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

掘金之所以进行这笔交易,是因为他们要培养尼古拉-约基奇,但是被约基奇挤到替补席的努尔基奇,并不害怕表达自己的不满情绪。在接受《体育画报》的采访时,努尔基奇透露他曾两次要求康奈利(已被提升为掘金篮球运营总裁)交易自己,一次是在2016年4月,另一次是在2016年12月。

努尔基奇无奈地表示,他之所以请求交易,是因为他明显对球队没有多大的作用,因为约基奇的存在,他很难获得足够的出场机会。“我相信你可以同时培养两位后卫,但是两位中锋呢?没有办法。”努尔基奇说,“我不想让这件事情演变成凯文-杜兰特那样的肥皂剧。我和主教练以及高层从未在相同的步调上,这就到了我需要去其他地方的时候,我的职业生涯要顺势而行。”

其实当掘金决定培养约基奇的时候,他们和努尔基奇分道扬镳就只是时间的问题了。而努尔基奇在被贬为替补之后,也曾用他的身体语言和举止来表达自己的不满,他承认他非常沮丧,但是他依然坚持每天都努力打球,他只是希望球队为自己找一个下家。“人们认为我态度有问题,人们喜欢编造故事,把我描绘成一个坏人。”努尔基奇说,“有一次我请求交易,就有很多谣言说我不快乐。但我不应该快乐,在那种情况下,没有人应该感到快乐。我投入了大量的努力,但有人打压我了。”

努尔基奇来到开拓者后焕发了新春,在上赛季为开拓者所打的20场常规赛中,他场均能拿到15.2分、10.4个篮板、3.2次助攻、1.9个盖帽和1.3次抢断。本赛季努尔基奇的表现有所下降,场均拿到14.6分、7.2个篮板、1.9次助攻、1个盖帽和0.9次抢断,但是他想留在开拓者,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波特兰给了我想要的一切:球迷、城市、队友和两位能真正攻击篮筐的后卫,”努尔基奇说,“这对我来说是很完美的。我不想结束这一切,我想在这里。”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