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香港公布世预赛12人名单:香港邓肯领衔

惠龙儿领衔香港男篮世预赛12人名单

腾讯体育11月21日报道 男篮世预赛即将拉开帷幕,中国香港队近日也公布了球队12人大名单,现效力于浙江队的大前锋,有“香港邓肯”之称的惠龙儿领衔这份名单,曾在福建队打过球的罗意庭落选。

惠龙儿今年28岁,身高2.05米,司职大前锋,是一名加拿大和香港的混血球员,被称为“香港邓肯”,曾参加过2013年的亚锦赛,场均能贡献11.7分、8.4个篮板和2.3次助攻。去年惠龙儿参加CBA选秀但不幸落选,今年他终于如愿以偿,以探花秀的身份被浙江队选中。

本赛季,惠龙儿场均能贡献4.7分、4.2个篮板和0.7次助攻,在与同曦队的比赛中,惠龙儿得到赛季新高的14分,并有7个篮板进账。对阵山东,惠龙儿则抢下赛季最多的8个篮板。

因为ABL(东南亚联赛)的资格问题,曾在福建队效力过的罗意庭没能入选世预赛大名单,于是中国香港队12人名单为:惠龙儿、郑锦兴、梁民熊、蔡再勤、梁兆华、刘凯涛、方诚义、黄镇炜、林凯光、林羽、司徒伟杰、陈耀祖。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香港队将于明天前往南京,11月23日,他们将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与中国队交锋。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