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兹尼亚齐发文贺大卫-李退役:看中的就是这个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著名网球运动员沃兹尼亚齐今天在媒体上发文,祝贺自己的未婚夫、NBA球员大卫-李功成身退,并且表示她看中的并非大卫-李所取得的成绩,而是看中大卫-李的阳光一面,看中的是他对身边人的激励和帮助。

沃兹尼亚奇为大卫李举办派对

大卫-李20日在社交媒体宣布退役,这位NBA生涯两次入选全明星,场均拿到13.5分8.8篮板的悍将在社交媒体写道:“一个与我的朋友以及家人庆祝我正式退役、颇具纪念意义的夜晚。感谢我的未婚妻为我准备的惊喜。”

11月21日,沃兹尼亚齐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昨晚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夜晚!我们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庆贺了大卫-李从NBA退役,他的职业生涯已经说明了一切:2015年的NBA总冠军、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担任过两支球队的队长,职业生涯得分超过1万1千分,篮板球超过7千个。最重要的一点是,为什么我为他感到骄傲呢?因为我相中的就是他这么一个人,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一直很刻苦努力,富有职业精神,时刻保持积极的态度,他的那种‘杀手本色’也让他一直成为篮球场上的关键贡献者,帮助他持续前进。大卫,你是那么能够激励人的典范,不仅仅对于我来说是如此,对你身边的所有人都是这样的。我是那么爱你,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咱们生活的下一篇章会是怎么样了。”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