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熊队老将错失关键射门遭解约 巴西神射签约芝加哥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午间,芝加哥熊队对外宣布,球队已经与老将踢球手康纳-巴思解约,并且将与前堪萨斯城酋长队踢球手凯罗-桑托斯签约。

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日,芝加哥熊队以24:27的比分惜败于底特律雄狮队的比赛中,巴思在比赛常规时间的最后一刻,射丢了一记原本可以将比分追平的46码任意球射门尝试。

上赛季开始前,芝加哥熊队更换了球队的队史最高得分球员——踢球手罗比-古尔德,并与巴思完成了签约。在效力于风城的第一个赛季中,巴思23次任意球射门尝试,命中了其中的18次。

然而,巴思在本赛季的16次任意球射门尝试中,仅仅命中了其中的11次。在过去四场熊队的比赛中,巴思有三场比赛出现了任意球射失的情况。

熊队主教练约翰-福克斯在球队上周日输给雄狮队的比赛后对记者表示:"我们是一支关注球员效益的球队。无论是作为主教练带领球队获得胜利,还是作为踢球手命中射门尝试。这些都是球队管理层雇佣我们的原因。我们会对它(巴思的任意球射门命中率)进行评估。就像我所说的,每当我们上场比赛,我们就将全力以赴,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现年26岁的桑托斯于今年的9月30日由于腹股沟伤病遭遇了堪萨斯城酋长队的解约。

在受伤之前,桑托斯为酋长队出战了本赛季的前三场比赛,并完成了3次任意球射门尝试全部命中,以及12次达阵后附加分射门无一射失的完美数据。

上赛季,这位出生于巴西,效力于酋长队的踢球手以35次任意球射门尝试命中31次的出色表现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命中率新高(88.6%)。

(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