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基德将缺席执教对阵奇才 因妻子刚刚生下女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雄鹿在今天对阵奇才,不过由于妻子刚刚生下女儿,主帅基德将缺席执教本场比赛。

基德妻子生下女儿

基德的妻子波什拉-科尔曼昨天为他生下了女儿,两人将其命名为库珀-安妮-基德,因为女儿的降生,基德也将会缺席执教本场对阵奇才的比赛。

基德一共有两段婚姻,他在1997年与第一任妻子乔马娜结婚,双方育有三个孩子,大儿子TJ-基德如今已经19岁,而双胞胎女儿米娅-基德和贾泽蕾-基德今年也已经15岁。

曾经的杰森-基德和乔马娜是NBA中令人羡慕的一对,不过,在2007年,两人离婚,结束了10年的婚姻,基德当时向法院提交离婚申请,指控妻子乔马娜有家庭暴力,导致自己的身体和精神多次遭遇虐待。

在2011年,基德和名模波什拉-科尔曼结婚,科尔曼在和基德完婚后放弃了模特事业,变身全职太太,两人这些年来都异常低调,并无太多负面新闻曝出,算上本次出生的女儿,两人如今已经有三个孩子,科尔曼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全职主妇的工作中去,相夫教子,这无疑就是给基德的最好回报了。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