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会玩!慈世平用本名“阿泰斯特”参加BIG3

曾在湖人队效力的慈世平(又称梅塔-沃尔德-皮斯,Metta World Peace)在明年夏天找到了自己的新归宿,根据ESPN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的爆料,慈世平将加盟下个赛季的BIG3联盟(由众多前NBA球星加盟的三对三职业联盟,由说唱歌手Ice Cube和前NBA射手罗杰-梅森创办),有趣的是,他将在比赛中使用自己的原名“罗恩-阿泰斯特”。

慈世平加盟BIG3联赛

2011年,阿泰斯特将自己的名字改成了慈世平,许多球迷至今依然记得他的原名,但慈世平今次的这一举动似乎预示着他有可能将改回自己的原名,但暂时这只是媒体方面的一个猜测。根据媒体的叙述,慈世平的个性与BIG3联盟的风格十分契合。

结束了上个赛季跟随湖人的征程之后,这位38岁的老将还曾调侃了自己的临别仪式,“科比有唐·培里侬香槟湿身,而我则有冰水相伴。”目前他正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在湖人下属的G联盟(发展联盟)球队南湾湖人队工作,他还在这个夏天加盟了全球混性别篮球联赛(GMGB)的新奥尔良鳄鱼队(New Orleans Gators)。

毕业于圣约翰大学的慈世平出生在纽约的皇后区,他在1999年选秀大会以首轮第16顺位被公牛选中,生涯曾效力于步行者国王火箭、湖人以及尼克斯队。2014年,他还曾短暂效力于CBA的四川金强俱乐部。他生涯最令球迷印象深刻的是2004年底的“奥本山宫殿群殴事件”,作为这次NBA历史上性质最恶劣赛场内暴力事件的始作俑者,慈世平因为和活塞球员以及球迷的冲突,被联盟禁赛73场,并且损失了499.5万美元的薪水。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