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I.P!接布雷迪生涯第一记传球达阵之人离世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上午,达拉斯郡法医办公室对外宣布,前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外接手特里-格伦在德克萨斯州遭遇车祸身亡,年仅43岁。

法医办公室对媒体表示,格伦在周一清晨于达拉斯市的绿地纪念医院去世。

根据德克萨斯州欧文警方的消息,当地时间周一凌晨12时18分,当地发生了一起导致驾驶员死亡的车祸,但是,死者的姓名并没有被警方透露。

欧文警方表示,涉事车辆当时正在114高速700区段由西向东行使。由于未知的原因,汽车离开了其行使的车道,并一头撞在了分隔快速车道以及普通车道的水泥护墙上。该车的驾驶员在此次撞击中飞出了车外,一名乘客也在此次事故中遭受了轻伤。

特里-格伦于1993年至1995年效力于俄亥俄州立大学七叶树队,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了学校的运动员奖学金。1995-96赛季,格伦完成了64次接球,推进1411码以及砍下17记达阵的傲人数据,并因此入选了美国大学橄榄球联赛第一阵容以及荣膺年度最佳外接手奖——弗雷德-比莱特尼科夫奖。

1996年,格伦被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在首轮第7顺位选中,并就此开始了其12年的NFL职业生涯。在他的新秀赛季中,格伦给爱国者队带来了立竿见影的变化,完成了90次接球,推进1132码以及砍下6次达阵的亮眼数据,并一路帮助球队杀入了第31届超级碗决赛。当时,单赛季90次完成接球的数据,创造了NFL历史上新秀单赛季接球数据的新高。这一纪录直到2003年,才被当时效力于亚利桑那红雀队的外接手安坎-博尔丁以101次完成接球的数据打破。爱国者队主教练比尔-帕西尔斯曾经用"她"来称呼格伦,但是1996-97赛季过后,帕西尔斯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且称赞格伦是一位赢家。

然而,帕西尔斯在格伦的新秀赛季之后便离开了爱国者队,这位天才外接手也就此迎来了自己长达四年的不稳定表现以及赛场外风波。1999赛季以及2000赛季,格伦虽然是爱国者队的头号外接手,并且在99-00赛季还入选了职业碗,但是自2001-02赛季开始起,格伦成为了场外丑闻的代名词。他起初由于家庭暴力而遭到警方逮捕,随后,他又因为没有通过联盟的药检而被禁止参加球队该赛季的头四场比赛。在该赛季开始前,格伦又与球队就薪资问题闹出了矛盾,并提前离开了球队的训练营。格伦最终还是在禁赛期内收到了球队的工资,但是由于伤病以及与教练组进一步的矛盾,主教练比尔-贝利奇克还是在赛季剩余的比赛中将格伦列入了非活跃球员名单。最终,格伦在该赛季中只为新英格兰人出战了4场比赛,而他这个赛季最出名的时刻,便是在球队对阵圣地亚哥闪电队的比赛中接住了四分卫汤姆-布雷迪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达阵传球。爱国者队在格伦缺阵的情况下,夺得了第36届超级碗的冠军,而格伦并没有收获一枚超级碗戒指。

在2002-03赛季开始以前,爱国者队将格伦交易到了绿湾包装工队并从包装工队那里换来了两个第四轮的选秀权。

在2003-04赛季开始以前,绿湾包装工队又将格伦交易到了达拉斯牛仔队。在2005年牛仔队对阵堪萨斯城酋长队的比赛中,格伦单场比赛便完成了两记欺骗战术达阵。最终,格伦以63次接球,推进1136码并砍下7记达阵的数据完成了其2005-06赛季的表演。这也是他自1999年以来,接球码数最高的一个赛季。2006年的休赛期,格伦与牛仔队完成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2000万美金的续约。随后,他又在2006-07赛季完成了接球码数超过1000码的数据,并砍下了6记达阵。

2007-08赛季开始前,格伦接受了膝关节内视镜手术,并因此缺席了球队该赛季的前15场赛事。格伦于2007年12月12日回到了训练场,但是并没有在第15周的比赛中出战球队对阵费城老鹰队的比赛。第16周,格伦也没有随队飞往卡罗莱纳,对阵黑豹队。在该赛季收官之战——第17周对阵华盛顿红皮队的比赛中,格伦才完成了赛季首秀。

2008年7月25日,格伦由于右膝伤势以及未签署伤病条例等原因,被达拉斯牛仔队解雇,也就此结束了其NFL的职业生涯。

离开NFL联盟后的格伦依旧是负面新闻缠身。2009年,格伦由于在公共场所吸毒以及持有大麻遭到逮捕并被检方起诉。2010年,格伦又因为偷盗租车而被逮捕。2011年,格伦由于在吸食大麻后驾车以及持有大麻连续第三年被警方逮捕。

心系橄榄球的格伦曾经在2015年4月3日,被任命为美国室内橄榄球冠军联赛德克萨斯革命队的进攻组主教练。

在格伦去世前,他与妻子,一位年幼的小孩以及一对处于青春期的子女生活在一起。

(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yz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