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曝快船巨变在即 交易小乔丹还是炒主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洛杉矶快船遭遇了一波8连败,西部排名也迅速下跌,目前他们5胜10负,在西部排在第13位。美国篮球名记比尔-西蒙斯发推写道:“快船已经8连败,接下来他们要么交易德安德烈(乔丹),要么换教练。”

小乔丹可能成为交易对象

一支球队处于这样的状况时,通常需要有人出来承担责任。管理层的做法,也往往如西蒙斯说的那样,要么做些交易,调整球队的阵容,要么炒掉主教练,给球队带来一些执教的新思路。

西蒙斯的推特很快引起球迷们的热议,一位球迷直接贴上了一张交易分析图,图上显示,骑士可以尝试打包香珀特特里斯坦-汤普森交易小乔丹,这笔交易能否让快船摆脱困境不得而知,但科勒-卡戴珊的男朋友与小妹肯达尔-詹娜的男朋友倒是可以因此同队打球了。

也有球迷认为应该炒掉里弗斯,在这个赛季开始前,快船已经解除了里弗斯篮球运营总裁的职务,让他专心于执教,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似乎也没把执教这件事做好。

不过,也不是所有球迷都赞成快船管理层寻求变化,一位名叫Garrett Cotter?的球迷写道:“如果按实力排名,快船队第三好、第四好和第六好的球员都因伤缺席,有哪支球队失去了他们前六位球员中的三个?”确实,快船目前的伤病状况比较严重,加里纳利贝弗利和特奥多西奇都在养伤,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快船的战斗力。

新赛季,快船曾打出4胜0负的开局,还有球迷调侃保罗才是球队的毒瘤。可接下来的11场比赛,他们输掉了10场。今天,快船将在客场迎战尼克斯,他们能迎来反弹,避免9连败吗?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