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和詹皇比较是福分 仍然还有很多东西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湖人2017年榜眼秀“球哥”朗佐-波尔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打出生涯第二次三双,和自己偶像勒布朗-詹姆斯打出生涯第二次三双的年龄相同。波尔对此表示,能够和詹姆斯这样世界最好的球员比较是福分。

“勒布朗-詹姆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能够和他进行比较,是一种福分。”波尔说。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波尔全场13投5中,命中率仍然不高,只有38.5%,但总体发挥出色,得到11分16篮板11助攻,生涯第二次三双。波尔完成这次三双的年龄是20岁23天,和詹姆斯取得第二次三双的年龄相同。

波尔身高198厘米,今年20岁,是2017年湖人的榜眼秀,被寄予厚望,看做湖人未来复兴的希望。波尔2016-17赛季就读于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场均得到14.6分7.6助攻6篮板,命中率为55.1%,三分命中率41.2%,罚球命中率为67.3%。作为一个大一新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表现。

波尔进入NBA过后,他展现出出色的控球能力、球场视野、组织能力和传球能力,但个人进攻极差。因为他体重和力量不足,身体对抗性差,突破到NBA内线过后,进攻成功率很低。因为NBA三分线距离增加,波尔的投篮姿势不标准,他在NBA的三分投篮也非常差。至于罚球,一直是波尔的老大难问题。

“我现在仍然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赛季还早。”波尔说。2017-18赛季,波尔场均得到8.9分7.1篮板7.1助攻1.5抢断,命中率为31.3%,三分命中率只有22.8%,罚球命中率只有46.2%。因为投篮命中率很低,波尔本赛季的效率只有10.2,是所有场均出场时间超过33分钟的控球后卫中最差的。在总体效率不佳的同时,波尔还陷入不同风波。

球场外,波尔的二弟陷入盗窃案,并且各种纷争不断,让波尔苦不堪言。在球场内,在湖人球员波普和太阳球员泰勒-尤里斯发生冲突过后,波尔视而不见,径直走向湖人板凳席。因为波尔这个举动,他被美国、中国等国球迷激烈批评,也让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和湖人部分球员失望。(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