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蒙特拉:里皮曾和我谈过意大利选帅 米兰正在进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 文图拉下课后,意大利足协选帅工作迟迟没有进展。米兰主帅蒙特拉证实,在文图拉出任意大利主帅前,里皮曾经和他有过交流。

里皮在之前采访时透露,他在去年和文图拉,蒙特拉和加斯佩里尼谈过意大利选帅问题,最终意大利足协选择了和文图拉签约。蒙特拉说:“里皮确实和我交流过,但也仅限于谈话而已,并没有其他什么事情。”

本赛季砸下重金引援的米兰战绩不佳,蒙特拉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透露米兰体育总监米拉贝利对蒙特拉在对阵那不勒斯时的排兵布阵不满,而在此前米拉贝利一直力挺主教练,如今两人的关系变得微妙起来。

对于外界的批评以及和米拉贝利的关系,蒙特拉表示:“我始终都接受批评,我和米拉贝利的关系没有问题,我也是通过媒体才知道米拉贝利对球队输给那不勒斯感到遗憾。但我们输给的是一支上赛季几乎拿下100分的球队,我们在比赛中也有过不错的表现,我们踢得并不差,我们是射门数更多的球队。当然,我们还有提高的空间。”

尽管米兰战绩不尽如人意,但蒙特拉表示依然感到乐观:“我们正在不断进步,和都灵的比赛我们要踢出自己的比赛风格。”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