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利好!登贝莱开始跑步训练 明年1月有望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大将登贝莱伤情恢复非常顺利,目前已经开始了跑步训练。

今年夏天,巴萨砸下1.5亿欧元从多特蒙德签下了登贝莱,然而在和赫塔菲的西甲联赛中,登贝莱遭遇重伤,随后接受了手术。登贝莱加盟巴萨后只踢了2场西甲和1场欧冠,尚未展现自己的价值就倒下,这让巴萨每场比赛的攻坚战都非常困难。

《世界体育报》称登贝莱的恢复情况又迈进了一大步,他已经开始了第二阶段的康复,能够进行跑步训练。如今登贝莱已经出现在了巴萨的训练场,在康复师的陪伴下在草皮上恢复跑步训练。

该媒体还表示,如果恢复情况比较乐观的话,登贝莱将在未来几个星期进行有球训练,明年一月份将有可能重返球场。巴萨本赛季虽然在西甲积分榜上领跑,但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出色,登贝莱如果及时复出无疑是巨大的利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