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约名宿:波神综合能力前所未见 拥有后卫视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ESPN的Ian Begley报道,尼克斯名宿伯纳德-金盛赞科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说波少的天赋前所未见,拥有如此出众的身高,三分视野能力还如此出众。

“他(波尔津吉斯)真的很杰出,我从来没有看到一个221厘米的家伙,能够像他那样投三分。他对篮球运动的理解也非常深刻,在球场上位置感很强,知道自己身处球场上什么位置,也知道如何抢位。”金说。金今年60岁,身高201厘米,曾在尼克斯打了4个赛季,是那个时代著名的得分手。

“除了得分能力之外,我注意他最多的是球场视野。他拥有非常不错的球场视野,这是很多球员都不具备的。我的意思是,他拥有后卫一样的球场视野。”金说。1984-85赛季,金在尼克斯场均得到32.9分5.8篮板3.7助攻1.3抢断,命中率为53%,罚球命中率为77.2%,成为该赛季的得分王。

“以他的体型来说,能够拥有这些能力,真的非常少见,反正我以前没有看到过。”金说。波尔津吉斯身高221厘米,今年22岁,是2015年尼克斯首轮第4顺位选秀。他跑跳能力出色,爆发力好,手感柔和,有稳定的中远距离投篮能力,盖帽时机把握非常出色,是“禅师”菲尔-杰克逊选秀的神来之笔。

波尔津吉斯在职业生涯头两年,因为体重和力量不足,进攻主要是面筐进攻,但经过3个夏天的特训过后,他已经拥有非常不错的体重和力量。2017-18赛季,波尔津吉斯背打能力进步明显,他的投篮也因为体重和力量的增加,变得更加稳定,成长为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波尔津吉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7.8分7.1篮板2.3盖帽,命中率为48.1%,三分命中率为41.2%,场均投中2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82.2%。他的得分、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场均三分命中数都是职业生涯纪录。在波尔津吉斯率领下,尼克斯目前取得8胜7负战绩,拥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