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中国足协想续约我到2022 盼安帅执教意大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 没能带领意大利国家队打进世界杯,文图拉成为千古罪人。前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甩锅”称里皮也支持过文图拉,但如今执教中国队的里皮否认了塔维奇奥的说法。

里皮:中国足协想续约我到2022 盼安帅执教意大利

作为曾经带领意大利夺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的主帅,里皮也曾参与意大利足协的选帅工作,塔维奇奥称文图拉出任意大利主帅当时也得到了里皮的认可。然而里皮否认:“这件事情让我很恼火,我看到了这个采访,我根本就没有选择文图拉。”

“在我看来,塔维奇奥的记性有点差。当时我们一起用晚餐,他提议让我出任意大利国家队技术总监一职,之前他也想让我负责意大利U21及以下梯队。我和文图拉、蒙特拉以及加斯佩里尼交流过,后来塔维奇奥自己做出了选择。”

里皮目前正担任中国队主教练,他是否会重返意大利执教?里皮表示:“我从中国回来两天了,我有别的事情要考虑,也要考虑中国队接下来的比赛。我和中国足协合同到2019年,他们想给我提供到2022年的合同。”

最后,里皮也力挺意大利足协邀请安切洛蒂执教:“他的经验非常丰富,我希望未来国家队人选是他。”

(歌德)

里皮:中国足协想续约我到2022 盼安帅执教意大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