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宣布前多特球探加盟 曾签下莱万登贝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 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多特蒙德首席球探斯文-米斯林塔特加盟,他曾经为多特蒙德引进过莱万多夫斯基、登贝莱、奥巴梅扬等球星。

米斯林塔特为多特蒙德工作长达10年,他在转会市场上引援的目光非常准,帮助多特蒙德签下了莱万香川真司、登贝莱、奥巴梅扬等人。此前,德甲霸主拜仁也想得到米斯林塔特,但最终未能如愿。

如今阿森纳正式宣布了米斯林塔特加盟的消息,球队原首席球探史蒂夫-劳里离任。米斯林塔特不仅将负责一线队引援工作,也将会为阿森纳青训营招募未来希望之星,他将和温格以及阿森纳球探网络密切合作。

温格表示:“很高兴米斯林塔特加入我们行列,挖掘和培养人才是我们俱乐部的核心理念,米斯林塔特以往有着优秀的业绩,期待他能够帮助我们。”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米斯林塔特年薪为180万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