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力谏皇马签下红军梅西 他能填上C罗本泽马进球荒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周末英超联赛,利物浦3-0击败“老乡南安普顿”,萨拉赫梅开二度。今夏利物浦花费4200镑从罗马买入萨拉赫,这位埃及边锋萨拉赫展示出了惊人的状态,迄今为止,他已经为红军打进14球,并且送出了4次助攻。与此同时埃及传奇球星米多认为,萨拉赫的出色表现意味着他将很快有机会加盟皇马。

萨拉赫状态火热

苏亚雷斯离开安菲尔德之后,没有一个利物浦球员单赛季进球数能够超过14个,目前他还以9粒联赛进球领跑英超射手榜,而且萨拉赫只花费了3个月的时间。这位埃及“法老王”的同胞前热刺射手米多在推特上盛赞他:“恭喜萨拉赫成为在欧洲进球最多的埃及球员,未来他还会有更多出色表现。我记得当我在3年前说萨拉赫比斯特林优秀10倍的时候,很多利物浦球迷都取笑我!?现在他们知道我说的是事实了!继续前进,孩子!”

萨拉赫拥有长期保持顶级水平的心态,这是其他闯荡欧洲的埃及球员所不具备的,我认为利物浦留不住这尊大佛,不就之后他就会被皇马收入囊中!米多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在发布第二条推特时直言皇马才是萨拉赫的终极目的地。

利物浦主帅也是萨拉赫的坚定拥护者,克洛普赛后接受采访时坦言:“如果他能保持这样的进球率,他这个赛季大概能打进70球,这的确不太可能。”

谈到红军的下一个对手切尔西(萨拉赫的老东家)克洛普说:“当他加盟切尔西时,还是一个孩子。他们(切尔西)那时真的很成功,想在那里站稳脚跟很困难。他那时身上的肌肉少了点,但现在他的身体不同了,他现在是一个男人了。”

皇马要想得到这匹快马就不得不过问他的恩师克洛普了,大家都见识到了今夏库蒂尼奥的情况,巴萨苦苦追求,利物浦死活不撒手,按照萨拉赫现在的状态,要想的得到萨拉赫恐怕都不是钱的事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