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台北世预赛人员吃紧 CBA三将出战概率低

中国台北人员同样吃紧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即将开打,中国台北队几名大将却可能因为伤病等问题缺席世预赛,据宝岛媒体报道,中国台北队主帅周俊三表示,曾文鼎、田垒和杨敬敏出战世预赛的概率很低。

除了曾文鼎等三人外,CBA今年的状元秀陈盈骏也在返台之前受伤,他因为手掌的伤势预计休养两个月左右的时间,确定缺席世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周俊三说:“盈骏没参加当然对我们来说是战力耗损,但还是得往前进,每阶段都要找到合适跟健康的人。”周俊三已经将蒋淯安等几名球员列为顶替人选,而周仪翔则可能被拉到控球后卫的位置。

除了伤病原因外,CBA联赛赛程较为密集也是曾文鼎等缺战的原因之一,周俊三表示曾文鼎等人虽然出战概率很低,但如果身体状况确实调整不过来的话,也不会勉强他们,“有经验的资深球员当然战力比较稳定,但年轻球员有冲劲也有干劲,对他们来说这也是很好的机会,希望他们能好好把握。”周俊三说。

同样在CBA联赛效力的刘铮、周仪翔和胡珑贸已经于今天加入到全队的合练当中,周俊三表示:“现在的重点就是整合,需要大家团队合作。”

周俊三预计会在比赛前1天才公布最终的12人大名单,他将根据球员们的训练和身体恢复情况作出最终的选择。

本次世预赛中国台北队与澳大利亚、日本和菲律宾队分在一起,11月24日,中国台北队将在主场迎战澳大利亚队,之后在11月27日客场挑战菲律宾队。

(紫薯)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