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后果很严重!不让俄罗斯参赛俄官媒就不转播冬奥!

近日,据俄罗斯主流媒体“Ведомости”报道,受此前部分俄罗斯运动员卷入兴奋剂事件影响,若俄罗斯失去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参赛资格,俄罗斯的主流媒体将“拒播”平昌冬奥会。

俄体育新闻网站“体育快讯”详细解读了各方关注:

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别斯科夫:俄罗斯代表队如不参加本届冬奥会,那么俄媒体转播此项赛事的兴趣将会大大减弱,这是显而易见的一个事实。奥运赛事的转播权向来十分昂贵,付出如此大的人力物力,当然要获得足够的公众关注度。因此,电视台的立场是合乎情理的,俄政府方面也对此表示理解。

而俄媒《俄罗斯体育》则认为目前俄罗斯的奥运筹办工作仍在继续,俄国家体育部门也在继续耐心地与国际体育组织进行对话,目前谈论“拒播”过早。

德米特里-切尔尼什科,俄罗斯天然气媒体总监:如果俄罗斯队不允许被参赛,很显然,俄罗斯媒体对这样的被“阉割”的赛事没有兴趣。

俄罗斯国家广播电视公司:据国际文传电讯社称,如果俄罗斯冬奥代表队被禁赛,那么俄罗斯国家广播电视公司将不会转播赛事。

列完·马杜阿,“Match TV”新闻总监:同时,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称,另一家原定报道冬奥会的俄罗斯媒体——体育电视网络“Match TV”认为,关于奥运赛事转播权的协议已经达成。任何人都不能将俄罗斯从奥运比赛中剔除出去,现在谈论这个话题为时尚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