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港羽赛林丹与李宗伟同半区 “双龙会”望再上演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2017年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抽签签表已经出炉,男单云集了几乎所有高手,谌龙与安赛龙同在上半区,“双龙会”有机会再度上演,而林丹和李宗伟被分在下半区,尽管两人近期状态一般,但如调整好也有机会再奉献一场“林李大战”,女单国羽只有何冰娇与陈雨菲参赛,两人将面临众多高手的围剿,另外国羽在三项双打方面也派出了全部主力参赛。

港羽赛林丹与李宗伟同半区 “双龙会”望再上演

男单方面,中国派出六虎将参赛。其中谌龙和黄宇翔在上半区,奥运会冠军谌龙是赛会5号种子,他刚在上周的中国超级赛中获得冠军,打破长达25个月的超级赛冠军荒,本站他首轮对手是韩国老将李炫一,此前交手谌龙胜多负少,如顺利晋级,第二轮对手在印尼的乔纳坦和中国台北的王子维之间产生,黄宇翔首轮对手是泰国的科希特,如能连过两轮,他可能与谌龙会师,赛会头号种子安赛龙也在上半区,因此“双龙会”有望再度上演。

下半区中,林丹、石宇奇、田厚威和乔斌同在这一区。作为3号种子的林丹首轮对手是资格赛选手,第二轮可能遭遇中国香港的伍家朗与日本的常山干太之间的胜者,6号种子石宇奇首轮对垒丹麦的汉斯-克里斯蒂安,乔斌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田厚威首轮遭遇8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此前交手胜少负多,这次林丹和李宗伟同在一个半区,仍有碰面的可能,这要看两人本站是否能走得更远一些。另外2号种子韩国名将孙完虎也在下半区。

女单方面,中国只有何冰娇与陈雨菲出战本站比赛,而两人都被分在上半区,处于上半区的陈雨菲是赛会8号种子,首轮对手是中国台北的陈思羽,第二轮可能遭遇印度好手内维尔,随后可能面对头号种子中国台北名将戴姿颖,两人在上周中国公开赛首轮就相遇,当时陈雨菲1-2惜败,7号种子何冰娇首轮对阵美国选手张蓓雯,次轮可能遭遇泰国的布桑兰,如能晋级,接下来可能面对的是3号种子韩国的成池铉。2号种子辛杜、4号种子马琳以及5号种子山口茜在下半区。

男双方面,中国有四对组合两项。有两对组合在上半区,4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首轮迎战中国香港组合罗卓谦/李晋熙,何济霆/黄凯祥首轮遭遇里奇-卡兰达/安加-普兰塔码,另外赛会头号种子吉迪恩/苏卡穆约也在这一区,首轮对阵马来西亚组合组合吴蔚昇/张御宇;处于下半区的5号种子张楠/刘成首轮对手是资格赛选手。另一对组合柴飚/王泽康将出战资格赛。2号种子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在下半区。

女双方面,中国四对组合出战。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的陈清晨/贾一凡独守上半区,首轮对阵德国的伊莎贝尔/拉卡-尼尔特,另外这一区的主要对手有4号种子福岛由纪/广田彩花、6号种子韩国李绍希/金慧麟,下半区中,黄东萍/李汶妹首轮对阵泰国的蓬纳帕/斯基-瑞迪,7号种子黄雅琼/于小含首轮对手是资格赛组合,杜玥/李茵晖首轮对阵波莉/拉哈尤。2号种子日本的奥运冠军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也在下半区。

混双方面,中国派出五对组合参赛,上半区有鲁凯/汤金华和张楠/刘玄炫两对组合,作为6号种子的鲁凯/汤金华首轮对阵印尼组合许永凯/陈薇涵,张楠/刘玄烨首轮对手是马来西亚组合陈健铭/赖沛君,下半区有三对中国组合,作为5号种子的郑思维/黄雅琼在配合参加的澳门和中国公开赛全部夺冠,已经取得12连胜,本站比赛首轮对阵 实力不俗的德差波/普缇塔;何济霆/杜玥首轮对手是马来西亚的吴顺发/赖洁敏,而黄懿律/黄东萍首轮对手将是一资格赛选手。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将在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1日-11月26之间进行。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