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友泉:学费总是要交的 望再战沪女排有提高

天津女排主攻李盈莹

渤海早报讯 (记者韩峻)11月18日,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结束第六轮的较量,天津女排客场对阵实力强劲的上海队,虽然天津小将李盈莹获得全场最高的30分,但依然未能抵挡住上海队的攻势,最终以0比3告负。天津女排遭遇了新赛季首败。

此役,天津队的首发阵容为二传姚迪、主攻李盈莹、陈丽怡、副攻王媛媛、王宁、接应杨艺、自由人孟子旋、刘立雯。首局比赛,两队打得十分胶着,比分多次战平,中局阶段,金软景打出的平高球帮助上海队以17比15拉开分差,之后天津队的杨艺和李盈莹接连扣球建功,上海队失误增多,天津队以19比17将比分反超。此后,上海队加强拦防,而天津队一传出现波动,上海队以24比22领先。此后,天津队小将李盈莹连得3分,帮助天津队以25比24再次将比分反超,之后双方胶着至28平,上海队把握住关键分,以30比28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天津队开局不利,虽然顽强追分,但无奈之前落后过多,上海队以25比16再下一城。第三局天津队状态有所起色,但上海队则延续强势,中局阶段天津队一度将比分扳成18平,但上海队的一攻成功率依然居高不下,随着马蕴雯背飞得手,上海女排以25比22拿下第三局。这样,天津女排就以总比分0比3落败。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天津队主动得分是52分,李盈莹独砍30分,其他球员得分都未能上双。上海队四人得分上双,张轶婵19分、金软景18分,马蕴雯12分,张磊11分。其中张磊被评为本场MVP。

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在赛后点评比赛时表示:“比起上海队,我们的比赛经验还不够丰富。在场上一些细节处理的不够好,尤其是拦防上还有所欠缺。这场球对于我们的锻炼价值还是很大的,值得总结的地方也很多,学费总是要交的,希望下次交手我们能有所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