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欧冠前瞻:C罗5连斩? 最差锋线双枪正名

皇马客战希腊人竞技大名单,拉莫斯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3:45,欧冠第5轮小组赛中,皇马客场出战希腊人竞技。皇马有望连续22年杀入欧冠16强,创历史纪录,C罗有望连续5场欧冠进球创个人纪录,五大联赛最差锋线组合能否正名?拉莫斯因伤缺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皇马有望连续22个赛季杀入欧冠16强

本赛季是皇马第22个赛季出征欧冠,保持着欧冠历史纪录,此役若能击败对手,白衣军就将第22次闯入欧冠16强,同样创历史纪录。若皇马战平,而多特蒙德无法主场击败热刺西甲豪门同样也将挺进淘汰赛。历史上对垒塞浦路斯球队,皇马7战全胜,得失球37比3,客战得失球17比0。

2:欧冠五连斩?C罗有望创个人纪录

C罗本赛季联赛迄今才打入1球,倒是欧冠赛场进球率可观,前4轮场场破门,斩获6球,高居射手榜首位。此役若再进球,将是C罗生涯首次前5轮欧冠小组赛全进球。2013-14赛季,是C罗另一次前4场小组赛都进球,但第5轮他因伤缺席。

3:五大联赛最差锋线组合能否正名

《马卡报》赛前披露,C罗本泽马组合(联赛各1球)在五大联赛98支球队的主力前锋搭档中几乎排名垫底,只有意甲副班长贝内文托(意甲13连败开局,五大联赛历史最差)的前锋组合联赛进球比他俩更少,皇马队史上也从未有双前锋组合比本赛季C罗本泽马同期联赛进球更少。重回欧冠舞台,皇马双枪能找回射门靴吗?

4:拉莫斯缺席

齐达内赛前一天公布大名单,马德里德比鼻骨骨折的拉莫斯因伤倦勤,西媒透露皇马队长将缺席10天,错过本轮欧冠、下轮联赛及下周国王杯赛事,但不会动手术。纳瓦斯贝尔依然在养伤,科瓦契奇虽接近归队,但复出参赛尚需时日,卡瓦哈尔进入名单,不过他距欧冠停赛只差1张黄牌。

赛前声音

马塞洛:“落后巴萨10分?我们不该考虑10分差距,应努力去赢得剩余所有赛事。德比?有三四次可判点球的机会,我们应该获得一些点球,但并没有,我无法再说更多,这就是足球,我看到了拉莫斯的鼻子,看来很糟糕。伤病?我们有一套庞大的阵容,所有球员都可出场,最终由教练评估我们的状态。”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4-2):卡西利亚;卡瓦哈尔,瓦拉内,纳乔,马塞洛;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本泽马,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