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银行向平昌冬奥捐款15亿韩元 门票或免费送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平昌冬奥的筹备工作可谓一波三折,先是工程迟迟无法按照既定时间完工,接着场馆又出现地板开裂等情况,更加犯愁的是资金预算。为了提振士气、弥补自己漏洞,以韩国银行业联合会为代表的组织一次性向平昌冬奥会捐款1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00万元)。

原本韩国方面为冬奥进行的预算是7万亿韩元,但是眼下已经超支4倍,达到28万亿。奥运会还没开幕,平昌冬奥已经确认亏损200亿韩元。如何才能增加收入,减少亏损呢?除了卖门票,增加广告收入,必不可少的还有冬奥纪念品的销售。韩国媒体多次对平昌冬奥会的巨额资金缺口,表达了不满。

正所谓墙内损失墙外补,韩国银行业联合会主席李成宇一次性出手捐出1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00万元)。收到这笔大额捐款后,平昌冬奥组委会方面颇为高兴,一再表示这笔资金将为冬奥的举办做出巨大贡献。

距韩国平昌冬奥会开幕仅剩81天。奥运圣火正在韩国本土传递,引起韩国社会各界的关注。韩国主流媒体对平昌冬奥会寄予厚望,认为这次冬奥会能够振兴当地经济发展,并让世界认识韩国文化。平昌冬奥组委会更是不停的到各国进行宣传,以各种方式吸引游客购票观赛。

通过对比可以发现,经过两次降价,韩国平昌冬奥门票在中国售价跌了2成。除了男子冰球决赛门票的前两个档次已经下架,其他的门票全部在售。降价却仍难卖出,平昌冬奥组委会该着急了。据报道,韩国正在考虑免费送门票给民众,并让学生和军人集体去观赛,避免各个场馆的观众席出现空缺。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