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高尔夫业余公开赛首轮 16岁梁恩旗领跑

新华社广东东莞11月20日电 2017塘厦杯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男子组首轮比赛20日在东莞观澜湖大卫·利百特球场开杆。16岁的本土少年梁恩旗交出4鸟2柏忌,以70杆的成绩单独领跑。来自海南的陈顾新以1杆之差紧随其后,卫冕冠军三仓诚生和同胞相原谅哉以及另一位中国球员李祺以73杆的成绩并列第三位。

第一洞出发的梁恩旗前九洞就抓下4只小鸟,转场之后从第10洞到第16洞则一路保帕,第17洞梁恩旗由于开球失误加上短杆救球不理想吞下全场第二记柏忌,最终以70杆登上领先之位。

在2016年的公开赛上,梁恩旗曾经一度冲上并列第八名的位置,但决赛轮的80杆让他一下跌出了前十。梁恩旗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冠军奖杯留在中国。他说:“此前两周我都在打不同的青少年和业余比赛,竞技状态不敢说最好,但还是比较有信心的。每次打中国业余公开赛我都是奔着冠军来的。这次我要把球场攻略做得更细致一点。”

来自海南的少年陈顾新以一杆之差排在男子组首轮第二位。去年以-7杆的总成绩赢得男子组冠军的日本球员三仓诚生当天交出1鸟2柏忌,以3杆之差排在并列第三位。三仓诚生说:“我觉得这里的果岭很有挑战性,草纹很难判断,比较难以控制。今天我的节奏掌控得还可以,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更加集中注意力,打好每一个球。”

女子组首轮比赛将于21日开打,虽然卫冕冠军张绍静已经转为职业球员,但去年排名并列第二的杜墨含、潘善均抵达赛场。(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