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停赛巴萨陷入中卫慌!天王山之战废柴迎自证良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 尽管在客场3-0大胜莱加内斯,让巴萨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开局可以说是一帆风顺。但是在比赛中,球队的防线支柱皮克吃到了本赛季联赛中的第5张黄牌,将会遭遇停赛。由于此前另一名中卫球员马斯切拉诺已经因为伤病注定缺席接下去的4周比赛,因此下一轮对战瓦伦西亚的西甲榜首大战时,巴萨方面可能不得不安排久疏战阵的维尔马伦先发出场,这也将会是比利时国脚本赛季代表巴萨的联赛首秀。

皮克在对战莱加内斯比赛中,对当值主裁判马里恩客出言不逊,险些招致第二张黄牌

周末对战莱加内斯的比赛里,皮克在防守阿姆拉巴特时,不走运地吃到本赛季第5张黄牌,他也因此将要缺席下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当时在比赛里,西班牙体育四台的镜头捕捉到了皮克与裁判的对话。根据当时的画面,就是在比赛第29分钟,皮克在防守阿姆拉巴特的时候,因为拉人犯规而被主裁判马里恩科出示黄牌警告。当时在球场边的巴塞罗那主帅巴尔韦德非常地愤怒,他对边裁大喊道:“你没看到阿姆拉巴特也在拉皮克么?”有了主帅的助威,场上的皮克自然也是不依不挠,他对着主裁判马里恩科说道:“我知道,你在家里就想着给我掏牌。对对对,你就是很早之前就打算好了。” 随后在下半场的第52分钟, 在一次防守回合结束之后,皮克又一次没能管住自己的大嘴,他笑着对马里恩科喊道:“嘿,恩迪亚诺,恩迪亚诺,别说你不是早就想好了。你就是针对我们,对吧。(No me digas que no la tenías apuntada...)”很幸运,皮克没有因为这句话得到第二张黄牌,但也无法改变周末停赛的局面。

更让巴萨球迷担心的是,球队第三中卫的马斯切拉诺之前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必定缺席对战瓦伦西亚的比赛

更为糟糕的是,上周中的时候(11月15日),巴萨官方确认,马斯切拉诺右腿股二头肌纤维撕裂,预计将伤缺4周的时间。当时是在阿根廷2-4不敌尼日利亚的友谊赛中,马斯切拉诺首发出战并打满了90分钟。很不幸的是,阿根廷铁卫在比赛中肌肉受伤,随后返回了巴塞罗那,被巴萨医疗中心确认将会伤缺四周。这也意味着马斯切拉诺将要缺席之后巴萨对阵瓦伦西亚、塞尔塔、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以及对阵尤文、葡萄牙体育的欧冠小组赛。

巴萨本赛季雪藏至今的“大祭司”维尔马伦,将有望迎来自己的新赛季西甲首秀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的第四中卫,饱受伤病困扰的维尔马伦或将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上演本赛季他代表巴萨的联赛首秀。巧合的是,维尔马伦在上周的国家队比赛日,刚刚就自己的出场时间进行了抱怨。当时是在比利时3-3战平墨西哥的比赛之后,欧洲红魔的首发中卫维尔马伦在接受比利时媒体Het Laatste Nieuws的采访时抱怨道:“我非常高兴自己能为比利时国家队出战,因为我在巴塞罗那俱乐部几乎没有出场的机会。夏天的时候我觉得,留在巴萨是一个积极的选择,但后来你们都能看到我的遭遇,很显然不是我当初以为的那样。”新赛季开赛3个月的时间,维尔马伦至今只有在国王杯对战低级别球队穆尔西亚的比赛中首发登场,联赛和欧冠他都不在巴尔韦德的计划之中。这名已经被主帅视为“废材”的中卫,会让自己的豪门生涯迎来转折吗?本周末,一切将见分晓。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