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直播特洛伊vs肯塔基 野猫队能否保持连胜势头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午9点,目前综合实力排名全美第七的肯塔基大学将会坐镇主场拉普球馆迎战特洛伊大学,经历了大胜东田纳西州立大学的比赛之后,此前3胜1负的肯塔基大学意在保持自己的良好势头,他们能否在明天继续取胜?届时腾讯体育将会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直播特洛伊vs肯塔基 野猫队能否保持连胜势头

肯塔基来势汹汹

比赛看点:肯塔基能否保持连胜势头?

上场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之后,阵容年轻的肯塔基大学找到了自己的韧性,但是仍然暴露出了很多问题,在谈到球队的团队合作时,球队主帅约翰-卡利帕里坦言,“我不想太过沮丧,但是我确实有点,因为球员们都有点自私,我不知道是真的如此还是他们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由于首发五位球员都是新人,球队的打法趋向于个人单打。

21日直播特洛伊vs肯塔基 野猫队能否保持连胜势头

相比星光熠熠的肯塔基大学,此前2胜2负的特洛伊大学没有太多的期待,如果能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自然会增强这支球队的信心,目前队内在经验上要远胜于对手,他们的主帅菲尔-康宁汉姆也在赛前称赞了肯塔基大学的进攻火力。上场比赛夸德-格林和凯文-诺克斯几乎靠个人能力扛起了球队,这也是他们本场的重点防守对象。

球星对位:乔丹-瓦尔纳多vs凯文-诺克斯

特洛伊大学的头牌得分手是队内的大三前锋乔丹-瓦尔纳多,这位来自田纳西州布朗斯维尔市的锋卫摇摆人场均可以得到19.5分8.3篮板,不过他的外线投射能力不足,平均每场只有3.3次三分球出手,命中率也只有23.1%。

相比瓦尔纳多,肯塔基大学的新人凯文-诺克斯更为全面,得益于自己6尺9寸的身高和后卫般的手感,他至今场均可以贡献15.0分7.8篮板1.5抢断,三分命中率高达42.9%,在NBAdraft最新一期的2018年模拟选秀榜上,诺克斯预测会在第11顺位被选中。

双方预测首发:

特洛伊大学:凯文-贝克、韦斯利-珀森、肖恩-霍普金斯、乔丹-瓦尔纳多、亚历克斯-希克斯

肯塔基大学:夸德-格林、哈米杜-迪亚洛、凯文-诺克斯、尼克-理查兹、PJ-华盛顿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