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三人上双广东苦战险胜新疆 超新星21+11

WCBA-三人上双广东苦战险胜新疆 超新星21+11

李月汝拿下两双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2017-18赛季WCBA常规赛第四轮,广东队主场79-74战胜新疆队,终结对手两连胜的同时,也结束了两连败。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广东篮板34-31领先,助攻14-6胜出,但失误14-10比对手多4次。

球员数据方面,广东李月汝21分11篮板,张冬霞16分,杨力维10分5篮板7助攻,沈怡9分,哈里斯8分4篮板,黄红玭3分3篮板4助攻;新疆邱思玥17分,王丽丽15分9篮板,迪拉娜7分9篮板2助攻。

比赛焦点

由于身体不适,新疆外援查尔斯本场比赛依旧没有上场,她从联赛开始以来就一直缺席,新疆只能用全华班应战。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李月汝篮下强打先声夺人,崔洪扬反跑上篮回敬,哈里斯抢到前场篮板补进,新疆连得4分反超了比分。之后新疆依然保持微弱领先,哈里斯三分命中后,两队战成11-11。杨力维三分命中,广东取得领先,此后比分交替上升,双方数次交换领先优势。刘格婷投进压哨三分,首节结束,广东21-22落后。

第二节开始,新疆打出6-0的小高潮,广东则连续进攻不中,直到6分35秒广东才由杨力维勾手拿到该节第一分。广东再拿4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李月汝后脑着地,广东请求暂停。暂停后李月汝继续上场,广东将比分反超为31-30,新疆暂停。新疆命中率降低,广东打出9-2的小高潮,张晓妮中投止血。邱思玥压哨三分不中,半场结束,广东41-34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东连续抢到前场篮板,王禛两罚全中,刘萧2+1打成。刘萧中投继续命中,分差缩小到,广东请求暂停。李月汝二次进攻打进,该节战至一半,广东48-40领先。广东发挥出内线优势,分差达到两位数。新疆调兵遣将,试图缩小分差,张晓妮两罚一中,哈里斯也罚中1分。第三节结束,广东61-49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哈里斯和黄品蓁各得2分,王丽丽2+1打成,张冬霞命中三分,广东依然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李月汝篮下单打命中,防守端再封盖对手,张冬霞再添两分,广东领先12分,新疆叫了暂停。暂停回来新疆连得5分,这次轮到广东请求暂停。广东稳住局面,张冬霞命中三分后,广东再次领先10分。沈怡再中三分,新疆最终无力追上比分,广东79-74战胜对手。

首发名单

广东:哈里斯、李月汝、沈怡、杨力维、张冬霞

新疆:张晓妮、崔洪扬、迪拉娜、王丽丽、黄品蓁

下轮对阵

11月22日,WCBA联赛第五轮,广东队主场迎战浙江队,新疆队主场与沈部队交锋。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