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妖星恐无缘国家德比 租15万欧豪宅+月底有球训练

登贝莱还在恢复当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法国新星登贝莱在巴塞罗那搬家了,他选择一处别墅,月租金达到了15000欧元,而他的恢复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预计本月底,登贝莱可以进行有球训练。

11月底恢复有球训练

登贝莱在这个夏天加盟了巴萨,转会费达到了1.05亿欧元,加泰罗尼亚豪门引进他,是希望登贝莱可以接替离队的内马尔。但是非常不走运的是,在对阵赫塔菲的比赛里,登贝莱遭遇了肌肉撕裂,不得不长期养伤,按照此前《每日体育报》提供的时间表,巴萨可能让他在1月份出场比赛,然后在2月份重返首发。

目前来看,登贝莱的恢复正按照计划进行,他还没有开启有球训练,不过预计在11月底,他就可以接触球。目前巴萨俱乐部也非常关注登贝莱的恢复进展,不过目前情况下,没有人保证他会在12月23日客场对阵皇马的比赛里出场,不过如果恢复神速的话,或许他可以在那场国家德比替补出场。非常好的一个迹象是,对于自己的恢复进展,登贝莱是持有积极态度的。

自从加盟巴萨以来,登贝莱都是居住在酒店,不过《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是,这名法国球星已经搬家,目前他搬到了位于诺坎普球场附近的贝德拉贝斯地区。据悉,登贝莱选择的新房子非常不错,是一座有着三层楼的别墅。室内面积是456平方米,总的面积是750平方米,一共有5个房间,还有室外游泳池,这座房子还有四个车库、电影院等。当然,这样的房子也租金不菲,每个月是15000欧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