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足协主席宣布辞职:我向所有意大利人道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 在意大利国家队无缘2018世界杯决赛周后,舆论普遍要求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引咎辞职,而根据最新消息,74岁的塔维奇奥已经在周一召开的意大利足协会议上辞职。他在会议上宣布了自己的辞职决定,并且向所有意大利人民道歉,意大利足协将在90天内启动新任足协主席的选举程序。

意媒曝塔维奇奥已经辞职

在刚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意大利不敌瑞典,在60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决赛周。为此,在刚过去的一周里,包括意大利奥委会主席、意大利球员协会主席等意大利国内外多方人士都强烈要求塔维奇奥辞职。

不过,塔维奇奥却顶住巨大的压力坚决不肯退让,并在上周末只谈到谁来顶替文图拉执教意大利队的问题。但在周一召开的意大利足协内部会议上,塔维奇奥最终宣布辞职。他说道:“我很抱歉,我要向所有意大利人民道歉,我离开是因为我的失败,意大利足球需要进入一个新的时代了。”

塔维奇奥是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当选意大利足协主席的,当时意大利队在世界杯小组赛出局,连续2届无缘世界杯16强,前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随后宣布辞职,而塔维奇奥则最终击败阿尔贝蒂尼当选意大利足协主席。此前,塔维奇奥曾担任意大利业余联赛主席长达15年。

(飞翼)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