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土超瓦基弗暂列第3 朱婷主攻第五无缘最佳

腾讯体育讯 2017-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八轮战罢,费内巴切以3比2力克伊萨奇巴希,成为土超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位列榜首。伊萨奇巴希与瓦基弗银行队同是7胜1负,前者凭借更高的积分暂列第二位,银行队第三。四大豪门之一的加拉塔萨雷,以5胜3负的成绩,位列第四位。

联赛第八轮的争夺非常激烈,6场比赛,有4场进行了5局大战。这也导致球员单项技术排行榜发生了变化。不过,在各单项数据排行榜前五名中,无论是局均还是总分,瓦基弗银行队均未有人入围。

在得分榜上,局均得分第一位变成了贝西克塔斯的美女接应莱科柳科,她以局均5.56分力压博斯科维奇的5.52分,后者排名第二。总得分榜上,土耳其本土接应博兹以165分位列第一位,博斯科维奇149分第四名。

发球榜上,局均发球和总发球得分榜首都由费内巴切队长艾达占据,局均0.81分,总得分22分。值得一提的是局均发球榜上,费内巴切在前五位占据四席,发球威力足见一斑。

拦网榜上,局均拦网和总得分榜首都由尼吕费尔队的巴西外援卡罗尔占据,她局均贡献1次拦网,总共贡献31次拦网得分。费内队长艾达在两个榜单中均位列第三位,表现惊人。

一传榜上,加拉塔萨雷队接应内斯里汉以66%的到位率位列榜首,伊萨奇巴希队两名本土主攻梅里哈和奥纳尔分列二、三位。

扣球榜按照成功率排行,伊萨奇巴希有三人入围,亚当斯、博斯科维奇和阿里奇分列一、四、五位,艾达位列第三位。

最佳阵容也有了变化。综合发、接发、扣以及拦四大技术环节,朱婷在联赛所有主攻中暂列第五位,暂时无缘第一、第二阵容。最佳阵容中,费内巴切占据四席,分别是主攻杰尔科夫,接应拉伊莫娃、副攻艾达以及本土二传阿金。此外尼吕费尔副攻卡罗尔、浩克银行队的主攻萨拉斯以及布尔萨都会自由人也榜上有名。

第二阵容中,伊萨奇巴希队接应博斯科维奇占据接应位置,副攻则是基里克奇与古德蒂太太巴哈尔,主攻由科舍列娃和布尔萨都会队的比例是外援雷斯上榜,此外二传和自由人位置分别来自布尔萨和加拉塔萨雷。 (文/邓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