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名观察:勇士战绩追平火箭 猛龙再胜稳居前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今日共进行6场比赛,东部的活塞险胜森林狼,守住了第二的排名,猛龙主场力克奇才,守住了东部第三的同时继续紧追活塞。由于奇才输球,今日没有比赛的骑士升至第四。西部的勇士背靠背战胜篮网,战绩和火箭持平,掘金客场输给湖人,排名降至第六。库里砍下39分,“球哥”贡献11分16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今日数据之最,以及今日比赛过后,东西部各队排名有何变化?

今日库里率队取胜

勇士获胜紧追火箭 骑士躺赢升至第四

联盟领跑的凯尔特人今日没有比赛,东部第二的活塞今日险胜森林狼,守住了第二的排名,他们今天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状态,但比赛最后时刻雷吉-杰克逊改变了场上局势,联手德拉蒙德逆转了比赛。之前排名三、四位的猛龙和奇才迎来名次之战,主场作战的猛龙最终战胜奇才,守住了东部第三的位置,战绩和第二的活塞持平。

输球后的奇才降至第五,今日没有比赛的骑士升至第四。步行者客场战胜热火,收获三连胜,他们的进攻效率已经排行联盟第十,三分命中率更是位于联盟第三,目前9胜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九,以这个势头,杀回前八指日可待。

东部目前排名为凯尔特人第一(15胜2负)、活塞第二(11胜5负)、猛龙第三(11胜5负)、骑士第四(9胜7负)、骑才第五(9胜7负)、76人第六(8胜7负)、雄鹿第七(8胜7负)、尼克斯第八(8胜7负)。

勇士今日客战背靠背对阵篮网,杜兰特因脚踝扭伤缺席本场比赛,勇士在第三节一度领先26分,却被篮网疯狂追分,库里在末节还剩3分钟时6犯离场,还好最后惊险获胜,收获两连胜的同时战绩和火箭持平,排在西部第二位。

森林狼今日惜败活塞,三连胜终结,他们末节一度领先11分,但最终惜败对手,输球后的森林狼仍排在第三,不过战绩已和马刺拉平。掘金客场不敌湖人,约基奇只打了12分钟就和主教练马龙一起被驱逐出场,米尔萨普由于腕伤中途退出比赛,输球后的掘金由第五降至第六,今日没有比赛的开拓者升至第五。

西部目前排名为火箭第一(13胜4负)、勇士第二(13胜4负)、森林狼第三(10胜6负)、马刺第四(10胜6负)、开拓者第五(9胜7负)、掘金第六(9胜7负)、鹈鹕第七(8胜8负)、灰熊第八(7胜8负)。

今日数据之最:

得分王:斯蒂芬-库里(勇士) 39分

在勇士客场击败篮网的比赛中,库里出战33分钟,24投14中,其中三分10投4中,罚球8罚7中,砍下39分,创下本赛季新高,他还得到11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库里在上场比赛第三节疯狂轰下20分,带领球队实现逆转的同时也找回了自信,今日的比赛他继续着得分表演,虽然杜兰特缺阵,但他一个人承担了砍分重任,全场狂轰滥炸,无论外线远投还是内线突破都极为犀利。

篮板王:郎佐-波尔(湖人)、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 16篮板

波尔出现在这里很让人意外,在湖人主场战胜掘金的比赛中,波尔发挥出色,抢下16个篮板并收获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次三双,16个篮板也创下了他生涯单场篮板数的新高,并且是今年所有新秀中最高的,上一个在一场比赛中抢下14个篮板的新秀后卫是2014年的迈卡威。在活塞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德拉蒙德同样抢下16篮板,这已经是他开局连续16场拿到至少12个篮板,在最近40年里并列第一,他今日出战33分钟,15投8中,罚球5中4,得到20分4助攻2盖帽1抢断,带队战胜强敌。

助攻王:郎佐-波尔(湖人) 11助攻

波尔今日送出11次助攻,上一场比赛球场上的突发冲突,波尔没有上前劝架和保护队友,而是选择转身离开,他置之不理的态度让他成为舆论谴责的对象,大家也担心这样的压力会影响到他场上的表现,但他今日证明了自己是一名成熟度很高的新秀,并在比赛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了球队和队友。通过打出三双的出色表现,相信他的风波会更快过去。

抢断王:吉米-巴特勒(森林狼) 5抢断

在森林狼惜败活塞的比赛中,巴特勒15投10中,得到了26分10篮板4助攻,还有5次抢断。巴特勒本赛季的加盟改变了森林狼的防守,他会去负责盯防对方侧翼的主攻点,本场在他的防守下,对方的首席得分手托比亚斯-哈里斯16投只有6中。他本场打出了全面的数据,本应成为球队的功臣,但最后时刻,球队落后3分的时候,他获得了三次罚球,赛季拥有87.9%罚球命中率的他,却错失了最后一个罚球,让球队遗憾落败。

盖帽王:梅森-普拉姆利(掘金)、迈尔斯-特纳(步行者) 4盖帽

在掘金客场不敌湖人的比赛中,普拉姆利替补出战30分钟,送出4次盖帽。他本场比赛6投4中,罚球10罚2中,得到10分4篮板2助攻1抢断。在步行者客场战胜热火的比赛中,特纳同样送出4记盖帽,他本场比赛出战31分钟,14投11中,其中三分球3中2,罚球1中1,得到25分7篮板4助攻1抢断。保罗-乔治离队后,特纳已成为了球队核心,在赛季初期由于脑震荡因伤缺席了8场比赛后,如今归来的他已经开始渐入佳境。(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