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宣布普利斯下课 10场不胜惹怒中资老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英超西布朗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托尼-普利斯下课,这名威尔士老帅结束了在山楂球场将近3年的执教,据悉普利斯下课的原因是因为西布朗的中资老板赖国传无法接受球队连续10场英超不胜,并且只比降级区高出1分的现状。

普利斯结束了将近3年的西布朗生涯

托尼-普利斯今年59岁,这名威尔士老帅是英超著名的“保级专家”,他因在2006-2013年间执教斯托克城而闻名英伦足坛,将球队顺利带上英超之后每个赛季都能完成保级。2013年11月他接手风雨飘摇中的水晶宫,并在赛季末成功带队保级,他传统的英式高举高打、长传冲吊的战术理念在日渐技术化的英超也称得上独树一帜。

2015年1月,他接手战绩不佳的西布朗,并且带队在赛季末成功保级,上个赛季在赖国传的云毅国凯集团收购西布朗之后,球队的阵容实力得到提升,普利斯率领球队拿到英超第十,这是西布朗英超历史上的第二好战绩。

今年夏天,云毅国凯继续加大投入,引进了伯克、吉布斯、科雷霍维亚克、罗德里格斯等多名实力干将,还买进了中国国脚张玉宁,希望能够更上一层楼。球队也在前两轮取得连胜,然而之后球队战绩却一转直下,之后10轮比赛竟然一场没赢。最近遭遇四连败的西布朗目前只比降级区高出一个积分,因此管理层最终还是做出了让普利斯下课的决定。

不过对于普利斯来说,他想找到一份新工作并不难,毕竟“保级专家”的名号在英超无人不知。然而西布朗想要找到一位可以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的新帅,可是要伤一番脑筋了,要知道早早解雇科曼的埃弗顿到现在还没找到一名合适的继任者。

(燚心)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