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还有戏!巴萨完美开局并不稳 历史三次仅一次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 西甲12轮比赛之后,巴萨以11胜1平34分的成绩高居西甲首位,领先皇马10分,在西甲的历史上,没有任何球队能在十分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夺冠。但是在近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指出,在西甲的历史上,曾经在三支球队在12轮比赛过后获得过11胜1平的成绩,但是仅有一支球队最终赢得了当赛季的西甲冠军。

巴萨获得完美开局

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曾经有三支球队在西甲12轮比赛之后获得了11胜1平的成绩,分别是在1991-1992赛季、2012-2013赛季以及2013-2014赛季。其中皇马在1991-1992赛季的前12轮比赛获得了11胜1平的成绩,由于那个赛季还是两分制,因此在12轮之后皇马以23个积分位居首位。但是在1991-1992赛季的西甲联赛38轮比赛之后,巴萨却后来居上,以55个积分领先皇马的54个积分位居西甲首位。

2012-2013赛季的前12西甲联赛,巴萨获得了11胜1平的成绩,以34个积分领跑西甲,而在当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巴萨以32胜4平2负积100分的成绩领先皇马15个积分,强势夺冠。

在2013-2014赛季的的西甲前12轮联赛中,巴萨依旧获得11胜1平积34分的成绩,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马竞却发挥高光,最终在38轮西甲联赛过后巴萨被马竞反超,丢掉了西甲的冠军。

本赛季前,在西甲历史上,前12轮比赛中出现11胜1平战绩的球队有三支,但是最终仅有一支球队赢得了最后的冠军。而这也意味着,巴萨本赛季前11轮获得34个积分,也并非代表巴萨夺取西甲没有了悬念。

不仅如此,自从齐达内接手皇马以来,球队也曾经有过追赶巴萨11分的高光时刻。在2014-2015赛季的下半赛季,齐达内接手了皇马。在当赛季的西甲第26轮比赛后,皇马以12分的分差落后排名首位的巴萨,但是在随后的12轮比赛中,齐达内率领的皇马却是连战连捷,追上了11分,最终仅以1分之差位居巴萨身后位居第二。

而目前皇马在积分上落后巴萨十分,但是从过去的历史数据看,皇马完成对巴萨的超越并非没有任何可能。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