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黄蜂 狼王魔兽内线巅峰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午8点,10胜6负的森林狼将在客场挑战6胜9负的黄蜂。年轻的狼王唐斯和老迈的魔兽霍华德之间的魔狼激斗注定精彩纷呈。腾讯体育将在会员场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届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森林狼vs黄蜂 狼王魔兽内线巅峰战

两强相争必将精彩

【球星对决:新狼王vs老魔兽】

虽然本赛季有众多球星加盟,但是唐斯的表现依然出色。本赛季唐斯场均20.8分,11.4个篮板,1.4助攻,0.6抢断和1.6盖帽。只是唐斯在面对强硬的大个子时往往表现不佳,之前被鹈鹕双塔控制到只得两分,今天和活塞的比赛唐斯也被德拉蒙德压制。

而霍华德虽然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是本赛季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他代表黄蜂场均拿到13.9分,12.5个篮板,1.2助攻,0.5抢断和1.1盖帽。两位新老中锋的对决将直接影响球队的走势。

【比赛看点:森林狼欲横扫黄蜂】

虽然战绩相差很多,但是森林狼面前的挑战并不轻松。他们想要获胜,就要阻止联盟中最火热的球员之一,肯巴-沃克的发挥,沃克在前面的两场比赛中一共拿到73分。这场比赛将会是森林狼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在今天的比赛中,森林狼97比100输给了活塞,此前的三连胜终结。

如果明天森林狼能够击败黄蜂,这将是他们从2012年以来首次横扫黄蜂。黄蜂在上一场比赛战胜快船之前已经遭遇了六连败,其中就包括了第一次输给森林狼的比赛。

比起黄蜂来,森林狼要稳定的多。在输给活塞之前,森林狼已经取得三连胜,三场比赛的分差都有至少11分。

平衡的进攻是森林狼此前击败黄蜂的关键,那场比赛中森林狼6名球员得分达到13分,包括替补席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和迪昂。但是在今天输给活塞的比赛中,5名森林狼替补球员一共只拿到了18分。

和上次双方交手时不同,黄蜂的阵容有一个明显的变化。由于巴图姆的回归,兰姆回到球队的替补席。不过在过去的三场替补出场的比赛中,兰姆的得分都达到两位数。

【两队近况:沃克手感回暖】

从上一次和森林狼交手后,沃克的表现有了反弹,在连续5场比赛中都至少拿到20分。还包括面对公牛时的47分和面对快船时的26分。击败快船让黄蜂此前的六连败终结,并将在之后连打三个主场。沃克在这五场比赛中,前34次三分出手仅仅命中8球,但是后面他17次出手投中11球。

森林狼则刚刚输给活塞。但是在输给活塞的比赛中,森林狼最后也有扳平的机会,吉米-巴特勒在最后6.2秒时的三分被对手犯规。巴特勒前两罚命中,但是第三罚偏出,最终森林狼输掉了比赛。虽然雷吉-杰克逊在巴特勒罚球的时候有故意干扰的嫌疑,但是赛后巴特勒表示要为这场失利负责。巴特勒表示:“和雷吉-杰克逊没关系,我只是投丢了一球。”

【赛前言论:沃克要继续保持手感】

肯巴-沃克在黄蜂击败快船后表示:“赛季刚开始时,我在三分线外陷入挣扎,但是我依然保持了积极的态度,对我的投篮保持了信心。我希望能够继续这种手感,变得稳定。”

【历史交锋:森林狼轻取黄蜂】

在双方的第一次交手中,森林狼主场112比94击败黄蜂。

上一次双方交手的时候,森林狼同样是处于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不过那次森林狼是主场作战,而且刚刚在上一场比赛中112比99击败小牛。在此前的交手中,森林狼的控卫蒂格表现压倒肯巴-沃克,蒂格拿到18分12助攻,帮助森林狼取得一场压倒性的胜利。沃克在那场比赛中仅仅15投4中,拿到赛季最低的9分。

【双方预计首发】

明尼苏达森林狼:唐斯,维金斯,蒂格,吉布森,巴特勒

夏洛特黄蜂:马文-威廉姆斯麦基吉,霍华德,肯巴-沃克,巴图姆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