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爵士vs76人 双帝遭逆转后如何回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午8:00,76人将坐镇主场迎战爵士,在此前输给勇士一战中,76人在一度领先24分情况下遭遇逆转,他们也需要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腾讯体育将于21日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1日视频直播爵士vs76人 双帝遭逆转后如何回应?

大帝的发挥让人期待

比赛看点:双帝战爵士将发威?

“大帝”恩比德和“西帝”西蒙斯无疑成为了76人复兴的基石,本赛季,两人都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赛季迄今为止,两人包揽了球队主流数据榜的榜首位置,恩比德场均拿到22.8分10.9个篮板1.8次封盖,三项数据均位列球队第一,而西蒙斯场均拿到18.1分9.1个篮板8次助攻1.9次抢断,助攻和抢断都位列球队第一。

对阵湖人一战,恩比德疯狂拿到46分15个篮板7次助攻7次封盖,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打出这组数据的球员,而西蒙斯在赛季前9场就拿到了两次三双,对于爵士而言,防守双帝无疑成为了一项富有挑战性的任务,特别是在戈贝尔缺阵情况下,这项挑战变得更加艰巨。

伤病情况:两队均有多人休战

76人方面,状元秀富尔茨因为肩伤已经连续缺席11场比赛,他的伤势有所缓解,但仍然需要2-3周才能复出。此外,摇摆人贾斯汀-安德森因为胫骨伤势最早要等到12月初才能复出。后卫贝勒斯因为手腕伤势长期缺阵,他可能会在本月底前回归,而后卫斯陶斯卡斯则是因为脚踝伤势缺阵。

爵士方面同样伤兵众多,核心戈贝尔因为右膝骨挫伤长期休战,他预计在12月中旬才能复出,乔-约翰逊因手腕伤势已经缺席多场比赛,艾克萨姆因完成肩部手术,本季还尚未打过比赛。

近期走势:76人遭大逆转,爵士陷困境

76人目前以8胜7负排名东部第6,他们在最近10场里7胜3负,不过,上一场对阵勇士,76人在一度领先24分的情况下遭遇翻盘,这对球队的信心是一种打击,作为年轻球队,他们仍然需要克服情绪化的波动,去变得更加稳定。爵士因为海沃德的出走以及伤病原因,本季陷入挣扎,他们目前7胜10负排名西部第10,过去9场,爵士2胜7负,上一场,他们40分大胜魔术,算是扫除了连败的阴霾。

交锋记录:76人终结对阵爵士9连败

在本赛季之前,76人在面对爵士时已经遭遇9连败,不过,在两队本季首次交手中,76人客场以104-97击败爵士,终结了这一连败纪录,当场比赛,恩比德缺阵,西蒙斯拿到16分13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3次封盖。

焦点言论:恩比德号召球队打好48分钟

遭遇勇士逆转,恩比德直言球队学到了许多,他号召球队要专注48分钟的比赛:“一场篮球比赛是48分钟,所以,你必须打好48分钟的比赛,而不是只打24分钟的好球。”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76人:恩比德、西蒙斯、科温顿、雷迪克、萨里奇

爵士:米切尔、费沃斯、杰雷布科、卢比奥、英格尔斯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